证券账户保护

根据证券投资人保护公司(SIPC),顾客在IB的证券账户受到高达500,000美元的保护(包括250,000美元的现金额度),并根据IB与伦敦劳埃德(Lloyd's of London)保险公司的额外证券投资人保护公司(SIPC) 的政策,IB证券账户还享有额外的三千万美元(包括九十万美元的现金额度)的保护。您的所有货币种类的股票、期权、权证、债务和现金的市场价值都包含在这一保险范围以内。期货、期货期权和单一的股票期货不包含在内,但可用的现金会定期地从你的期货账户转到你的证券账户以尽可能地受益于SIPC以及额外SIPC的保护覆盖。和所有证券公司一样,这种保险是提供针对经纪人-经销商的失败的保护,但不是针对证券的市场价值的损失。

这种保护是由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和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提供。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给每位顾客提供首先的500,000美元(包括到25万美元的现金)。对收到全额SIPC保护的客户,劳埃德的政策提供了额外的高达三千万美元(包括九十万现金)的保护,总额受一亿五千万的限制。

出于决定顾客账户的目的,有相似的名字和名称的账户被合并在一起(例如:John和Jane Smith与Jane和John Smith),但名称不同的账户不合并(例如:个人/John Smith和个人退休账户/John Smith)。

SIPC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由SIPC成员经纪人-经销商集资的成员性质的公司。查看关于SIPC的更多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例如SIPC怎样运作,什么受到保护,怎样上报声明,等等),请参见以下网站:

http://www.SIPC.org
http://www.nasd.com/InvestorInformation/InvestorProtection/SIPCProtection/index.htm

或是联系SIPC:

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Securities Investor Protection Corporation
805 15th Street, N.W. - Suite 800
Washington, D.C. 20005-2215
电话:(202) 371-8300
传真:(202) 371-6728

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是世界保险行业中的领导者。

点击此处查看证券账户保护的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