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集团实力和保障

 

当您把资金交给一个经纪商的时候,您需要确认您的经纪商是安全可靠并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IB的财务报表在我们的网站上供您随时查阅。请注意盈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分支机构*由盈透证券集团公司所有。

 

关于盈透证券集团实力和保障的重要事实
投资政策

作为一个受监管的经纪商,IB在客户资金投资上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监管。许可的投资工具包括银行存款和多种高等级政府证券及其相关的金融工具。IB有效的投资政策比这一许可更严格,它体现了我们的反对冒险的投资哲学。我们仅将客户资金投资于政府证券及回购合约、FDIC支持的公司债券、最大的银行账户中的现金存款以及评级为AAA的货币市场基金(我们对其投资低于客户资产的2%)。

另外,我们通过以下信用政策限制客户的资金暴露:

IB的投资政策非常谨慎。严格的客户资金投资政策使得我们在当今不可预测的信用环境下确保我们和客户的暴露最小化。

*IB和姐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