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Logo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CBSX)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是一个全电子化的交易所,坚持匿名的价格-时间优先级交易原则。该交易所由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内部开发的交易引擎——CBOEdirect提供技术支持。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在2007年通过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与四家流动性供应公司的合作而建立,盈透证券集团便是其中之一。该交易所旨在为市场参与者提高交易股票和期权组合定单的速度和效率,降低执行成本。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采用承价-做市(taker-maker)定价结构,去除流动性可获得高额回扣。这一反向支付模式旨在吸引更多的经纪交易商定单流。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交易的所有证券都会被分配给场内指定做市商(DPM)。场内指定做市商承担双边市场连续报价。但与传统的专业商角色不同的是,场内指定做市商不充当定单的代理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还提供远程做市商(RMM)计划,增加流动资金池。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股票交易分所的交易由期权清算公司(OCC)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