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Logo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

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NYSE Bonds)

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可供交易公司债务和债务证券,包括结构性产品、市政债券、机构债券、主权债和国债。

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运营着美国最大的公司债券市场中心,可通过电子化方式交易任何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或优先股的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债券,以及该交易所上市的债务证券。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上,由会员或赞助参与者输入的确认及可执行定单显示在定单册上,并严格按照价格/时间优先顺序进行匹配。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由纽交所群岛交易所(NYSE Arca)的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从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定单册获取流动性的订单,每张债券将被收取一笔执行费用,每笔交易最高收费不超过$100.00美元。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平台的交易通过区域匹配机构(RIO)传送至全国证券交易清算公司(NSCC)进行清算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