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

2018年媒体报道


2018年12月 – BNN Bloomberg - 个人投资者:新晋移动经纪商斩获第一名

盈透证券首次参与Surviscor移动经纪商排名即斩获第一名,且与第二名拉开很大的差距。盈透证券获得了94%的评分,远高于其它10家公司。第二名的得分为64%。IBKR因其“无缝的线上至移动端转换体验”备受好评。

查看完整文章及视频


2018年11月 - Seeking Alpha - 盈透证券:利率和波动率上行环境下的理想标的

文章作者Billy Duberstein指出,波动率和利率上行对盈透证券的股价是有利的,他认为这些因素有助于提振IBKR的季度表现。他指出,盈透的竞争优势包括面向成熟交易者的先进技术、低成本交易和最优惠的保证金贷款利率。


2018年11月 - Financial Advisor - 盈透证券推出新平台,瞄准RIA账户

盈透证券的RIA托管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服务的顾问比例较一年前增长了11%。公司推出的具有账户整合及投资组合分析功能的工具“投资组合分析器”对顾问客户很有吸引力。公司还拓展了其银行和现金管理服务,并推出了一款易于使用的全新交易和账户管理平台。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8月 - 环球邮报(The Globe & Mail) - Larry MacDonald着眼于本月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做空最多的公司

作者指出,投资者最好能买入高成本股票,从能共享费用的经纪商处进行借用,这样的收益可能十分可观。但是,极少加拿大经纪商能够共享费用。而盈透证券加拿大有限公司便是一个例外,该公司会将一半收益共享给参与其股票收益提升计划的投资者。注:文章订阅后才能阅读。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8月 – 财富杂志(Fortune) – 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

盈透证券集团跻身财富杂志2018年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列表。IBKR三年的每股盈利增长率达43%、收入增长率达19%、三年总回报率达17%。


2018年7月 – U.S. News & World Report – 投资者为何选择比特币期货

投稿人Ellen Chang在文中讨论了交易比特币期货与交易比特币现货的优缺点。盈透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Andrew Wilkinson表示,比特币期货合约的波动率更低、流动性更高。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5月 – 2018年度交易展(芝加哥)大会 – Thomas Peterffy关于成功投资的演说

在交易展大会的演说中,盈透证券首席执行官Thomas Peterffy指出在华尔街赚钱的唯一途径便是抢先。同时,他还解释了为何自己在投资组合中做多高盛和摩根士丹利。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5月 - 巴伦周刊 - 行使价 – 对冲的优点

盈透证券首席期权策略师Steve Sosnick深入研究“五月卖出,然后离场”这句老话,并探讨是否存在其他季节性因素导致投资者在春季追求减少风险。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5月 – FinanceFeeds - 盈透证券在策略创建工具的“选择列表”中增加了不平衡蝶式策略

盈透证券进一步改进了其交易者工作站的beta版本,在策略创建工具的预定义策略列表中增加了不平衡蝶式价差。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3月 – 巴伦周刊 - 盈透证券在互联网券商排名中名列第一

盈透证券在《巴伦周刊》(Barron's)第23届年度最佳互联网券商排名中位列第一。IBKR在定价、产品覆盖面、交易经验和投资组合分析方面均获得了很高的得分。专栏作者Theresa Carey写道,盈透证券的低交易成本同时得益于活跃交易者和低频交易者。公司还被评为“频繁交易者最佳经纪商”及“期权交易者最佳经纪商”。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3月 – CardRates.com - 超过50万高成交量交易者使用盈透证券的低成本平台通过电子渠道获取全球投资数据

本篇针对盈透证券的专题报道谈到了公司如何提供低廉的佣金和费率和最新技术,以及覆盖26个国家的市场。公司服务五十万以上的高频客户,这些客户每年平均进行415次交易。盈透证券还提供与客户的经纪账户直接相连的借记卡,使客户得以用完全支付的股票作抵押借款消费,保证金率为1.9%,最高可借300,000美元。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3月 – FinanceFeeds – 盈透证券推出IBKR量化博客

盈透证券为从事量化交易的专业人士创建了博客空间。该全新资源就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生成、职业机会话题、以及R、Python和其它热门编程语言提供广泛的信息。IBKR还在交易者工作站中整合了交易员睿智博客的视频推送,从而使TWS用户可直接查看市场点评、分析和实时Bloomberg TV。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2月 – Seeking Alpha – 盈透证券:谁赢得了经纪商价格战?

作者讨论了近期经纪商之间的价格战,他提到,盈透证券在业内提供最佳价格改善,且是低息保证金贷款领导者。他还谈到,盈透证券的智能传递系统使IBKR相对于其他经纪商是策略投资目标。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2月 - CNBC - 盈透证券CEO Thomas Peterffy表示“做空波动率”交易类似导致87年金融危机的因素

在CNBC的“华尔街直播间(Squawk on The Street)”访谈中,盈透证券CEO Thomas Peterffy先生表示,当前的市场环境与87年金融危机类似,因为当投资者做空波动率时,他们最终还是需要轧平头寸的。他还预计未来市场的波动性会加剧。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1月 - 投资者商业日报 - 盈透证券凭借低廉的费用和领先的技术吸引在线交易者

盈透证券在《投资者商业日报》2018年最佳在线经纪商评选中位列前五名。公司在低佣金和费率、交易稳定性、移动交易平台、低成本/免费ETF交易、期权交易平台、站点性能及股票交易工具等方面均获得了很高的评分。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1月 - 投资者商业日报 – 已经很低廉的在线经纪商费用还能更低吗?

作者Paul Katzeff谈到,低费率是经纪商吸引和保留客户的关键因素。他提到,与富达国际(Fidelity)和嘉信理财(Schwab)相比,盈透证券的佣金最低(每笔交易最低1美元),而后两者每笔交易收取4.95美元,其他经纪商的佣金则更高。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1月 - hedgeweek – 执行的力量

文章介绍了盈透证券是如何利用技术和自动化为对冲基金提供多种产品与技术工具,从而帮助它们降低成本。盈透的执行副总裁Steven Sanders先生还介绍了盈透如何利用技术应对最新的监管政策,比如MiFID II。

查看完整文章


2018年1月 - TheStreet - 如何什么都不做却通过经纪账户赚钱

Ellen Chang谈到,投资者可将股票借给经纪商,在几乎不承担风险的情况下赚钱,比如盈透证券的“股票收益提升计划”就提供这样的机会。

查看完整文章


披露

“IBKR新闻”页面上的链接是由第三方而非盈透证券发布的。这些第三方来源是独立的,盈透证券不就其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作任何陈述或保证。提供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不代表盈透建议您订阅相关的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