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息和融券

外汇自动掉期项目


某些客户持有大额外汇头寸,这些头寸如果不在日内平仓便可产生高额利差。现在,我们为这类客户创建了一项机制,旨在使客户能够从我们参与的银行间外汇掉期市场获利。该项目不适用持有单种货币多头余额的客户。该机制涉及外汇市场等额且相抵消的头寸。在外汇掉期市场,隐含利差通常要比零售存款市场的利差窄得多。

对于多种大额外汇余额,除了标准的利息收取和支付外,我们还推出了自动掉期项目,可供您利用明日/次日(Tom/Next)交易市场有效利率。我们的自动掉期项目会通过在每日底层即期头寸尚未平仓时输入相抵的远期头寸,从而持续推迟即期外汇头寸的结算日。多头外汇头寸在外汇掉期市场中需要持续相抵的空头头寸,到期日在结算日的后一天。只要远期外汇掉期程序执行,底层头寸的相关利差便能得以有效处理。

该项服务仅针对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或货币等值的外汇头寸。我们提供自动外汇掉期服务不收取佣金且无任何加价。法定美国居民需为合格合约参与者(ECP)且具有合法身份标识(LEI)号码。我们无法保证客户一定能参与该项目,所有的申请在激活前均需合规批准。 申请参加项目或了解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fxswaps@interactivebrokers.com或点击自动掉期链接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