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ngine

ValuEngine


ValuEngine


登录并订阅

ValuEngine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由常春藤金融学者和华尔街专业人士创立的股票评估和预测服务公司。ValuEngine提供4000多只美国股票(包括800多只通过存托凭证发行的股票)、以及1200多只加拿大股票的估值及预测报告。此外,我们还为投资者提供16个板块、140个行业的研究报告。所有报告均在每日收盘后更新。

我们的“评级及预测报告”整合了我们独家的模型分析结果,内容包括估值概况、评级、合理价值评估、回报预测、基于市场比率的估值、可比股票分析、以及完整的公司财务信息。

ValuEngine针对5000多只股票的评级与预测报告,能够基于公司对各只股票独有的一年期预测回报模型结果,为投资者提供建议。获得ValuEngine“五引擎”评级的股票自2002年以来的平均年收益率达26.40%。

ValuEngine也提供1-3-6个月或1-2-3年的预测报告。Valuengine的预测模型中使用的变量既包括公司特有的变量,也包括金融研究和出版物中成熟的概念。我们会针对不同的时间框架使用不同的预测模型,并应用最先进的统计学/经济学技巧,力图使我们的股票回报率预测结果尽量可靠。


查看报告样本*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ValuEngine发表并经ValuEngine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ValuEngine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