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Insider

Street Insider


Street Insider


登录并订阅

说到实时市场情报和分析,没有什么能够替代StreetInsider Premium。StreetInsider Premium深受全球顶尖银行、对冲基金和交易所数以千计的资金经理、交易者和分析师的信赖,可为订户提供其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所需要具备的优势。StreetInsider Premium可为订户滤除不可行的项目,提供有力的市场动态新闻报送。一些关键的交易种类包括兼并收购、对冲基金新闻、分析师评级行动/评论、FDA新闻、交易者交谈、传闻等等。可给出大标题的新闻服务很多,但只有StreetInsider.com Premium会像交易者那样去思考。我们覆盖了衍生品、特殊情况、动量、日历和全局思路,可将您的市场情报推向新的水平。


查看样本报告*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Street Insider发表并经Street Insider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Street Insider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