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m

websim


Websim

要订阅Websim,请登录客户端,然后选择菜单 - 设置 - 用户设置 - 研究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 当前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Websim是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主要的独立经纪商Intermonte Sim的分支,专为零售投资者提供有关意大利上市公司的新闻和研究服务。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基本面分析”以及“技术分析策略”报告,前者会给出投资建议和最新目标价,后者则覆盖包括日内策略在内多个时间段。Websim约覆盖100家公司。

在« Fatti & Effetti »(事实与结论)板块,Websim会就每日影响价格趋势的新闻给出分析师的操作点评。在« Oggi in Borsa » (今日交易所)及« Titoli caldi » (热门证券)杂志中,一支由专业财经记者组成的团队会报告并分析金融市场表现。其他深度分析板块则提供有关证券凭证、债券、大宗商品及外汇的信息,并穿插最新图表。


查看报告样本*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Websim发表并经Websim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Websim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