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要求

非美国/加拿大期权保证金要求


保证金要求是根据由各个交易所指定的基于风险的投资组合分析模型来决定的。要获取具体细节,请访问特定的交易所网站。美国Reg T保证金要求也被应用在美国交易日结束时。要获取更多信息,参见上面的美国股票和指数期权标签。

对澳大利亚单一股票期权,我们应用美国基于规则的和Reg T保证金要求。



信息披露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