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割、履约和公司行动

自愿公司行动

即将发生之自愿公司行动的相关信息可在客户端中查看。我们的自愿公司行动工具位于客户端的帮助>支持中心菜单之下。在支持中心滚动找到公司行动管理器链接。有关如何通过自愿公司行动选择工具提交指令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常见问题

如无法通过自愿公司行动选择工具操作自愿公司行动,则应通过创建咨询单提交指令参与要约,方法为:登录客户端,点击帮助>安全消息中心菜单,然后点击撰写>新咨询单>类别=账户服务>话题=公司行动/股息

在咨询单正文中,您必须注明证券的发行或描述(名称和代码)以及您希望认购或行权的数量(不能简单写“全部”,必须写明确切数额)。

收到指令后,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向您发送已收到您指令的确认。如没有收到确认,您须联系客户服务

请注意,就同一项自愿公司行动提交多个咨询单可能会导致账户超额认购。

选择截止时间

请注意在某些地区,我们必须在要约文件中发布的期限之前将指令提交给我们的清算代理。在不支持以电子化方式提交指令的地区,尤其如此。为确保自愿公司行动的顺利处理,请注意下列地区截止时间:

澳大利亚公司行动

指令应在以下截止时间前提交:

  • 权证行权:到期日前5个工作日
  • 代理投票:代理人股东大会前8个工作日
  • 所有其它需要进行选择的公司事件/行动:市场截止时间前4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行动

指令应在要约到期日之前5天提交。

加拿大公司行动

我们目前不支持通过Guaranteed Delivery提交选择。所有选择的股份都必须在经纪商列明的选择截止时间前完成结算。

所有其它地区

指令应在东部时间要约到期前一天12点前提交。

在上述时间之后收到的指令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处理。

特定行动信息

澳大利亚认股权:在计算客户的认股权并发送客户选择指令时,经纪商将采用向下舍入的计算方法。即,若客户的认股权份额小于1,则计为0;若大于1,则计为最近的整数。比如,在10股配1股的情况下,若客户持有的股份少于10股,则经纪商认为客户可增配0股;而若客户持有的份额为10到19股,则可增配1股。

要参与增发配股,客户须通过客户端的自愿公司行动工具提交选择。我们不再接受请求向上舍入认股权的咨询单。

加拿大证券赎回:对于提供月度赎回/收回权利的加拿大证券,持有人需创建咨询单提交指令以指示我们提交其证券份额。咨询单应注明证券代码以及持有人希望提交进行赎回/收回的确切数量。自愿公司行动工具中不提供月度赎回/收回信息。

美国/加拿大权证:请求行使美国或加拿大权证的客户应提交咨询单,注明权证的名称/代码,股份数量以及想要进行的操作(如行权)。处理完请求后,经纪商会向客户代收所有行权相关费用。美国或加拿大权证不支持到期自动行权。到期时仍在账户中的权证将被视为无价值的产品而被移除。

仅限美国股票的估价权:如想就某在议并购案行使估价权,客户应通过客户端的安全消息中心提交申请。

由于此类申请的处理需要人工操作,提交申请时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 申请必须在代理接受估价权申请之截止时间的基础上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提交给经纪商。
  • 相关股份必须在代理接受估价权申请之截止时间的基础上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完成结算。

对于任何不满足上述要求的申请,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处理,不保证申请一定能处理成功。此外,在这种情况下,申请的股份可能只有部分能够行权。

请注意,从DTC收到经签署的评估函后,我们便会从您的账户中移除相应持仓。持仓移除后没有足够资产的账户可能面临被平仓清算的风险。客户应确保账户中有足够资金支付手续费。

有关行动估价权的相关费用,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