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保银行存款转存计划会系统地在多家计划银行之间分配您的现金,以确保符合条件的余额受到充分保护。

例如,一个没有保证金要求和空头股票头寸的个人注册IB账户中的$750,000美元存款会受到如下保护:前$250,000美元将保留在IB(受SEC法规和SIPC保险保护),剩余的$500,000美元将分散到三家计划银行。前两家计划银行各划转$246,500美元,剩余的$7,000美元则划至第三家计划银行。只划转$246,500美元而不是FDIC保险覆盖的限额$250,000美元是为了确保所有应计(待付)利息也能受到FDIC的保护。在该举例中,后续的$50,000美元存款将会自动划转到第三家计划银行。

银行优先顺序列表 - 待定

IB与多家银行订立了合约,这些银行会包含在一个或多个银行优先顺序列表之中。您账户登记的法定地址将决定采用哪个列表来确定您经纪账户中符合条件的现金将按何种顺序存入列表中一家或多家银行的有息账户。

您无法更改银行优先顺序列表中银行的顺序,但可随时剔除一家银行,让其无法接收您的资金。这样,资金便不会被存入该银行,或者,如果资金已经存入,IB会将资金从该银行移除并将该银行指定为无资格接收未来存款。

您必须对自己在各计划银行存入的现金总额进行监控。该总额包括您的受保银行存款转存计划余额以及您在同一计划银行以同一所有权类别持有的任何其他符合FDIC条件的存款。

要计算自己的预估存款保险,请参见FDIC估算器https://www5.fdic.gov/edie/calculator.html

如果在被指定持有您存款的一家银行超出了FDIC覆盖限额,您可通过账户管理中的工具选择退出该特定银行。

您的计划存款将会显示在每日活动报表之中。

不会。经纪账户中持有的证券和现金无法享受FDIC保险覆盖。但是,除了IB根据SEC客户保护法规提供的保障外,经纪账户还受到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的保护。如果经纪公司由于破产或其他财务困难而关闭,或客户资产从账户中丢失,SIPC会对客户的经纪账户提供保护。SIPC对客户经纪账户的保护覆盖限额为$500,000美元账户资产,其中对现金的覆盖限额为$250,000美元。

无论您的现金是位于IB账户还是存在计划银行,您都能按IB公布的利率获取利息。IB会从计划银行支付的利息中扣除付给IB和第三方管理员的费用。计划余额的利息从资金存入计划银行之日起到从该银行取出资金的前一个工作日按日累算,并每月入账。指派给您账户的特定计划银行并不会影响您能收取的利息。

超出$250,000美元的闲置贷方余额将被转存至一家或多家计划银行。闲置贷方金额通常指您IB账户中超出保证金要求和空头股票价值的美元现金,介于计划的最低和最高余额标准之间,会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进行计算,并在下一个工作日转存至计划银行。保留在IB账户的前$250,000美元受SIPC保护。

$2,500,000。加上前$250,000美元已有的SIPC覆盖,您的可用保险总额可达$2,750,000美元。超过$2,750,000美元的现金余额仍将根据SEC客户保护法规15c3-3受到保护,由IB超过60亿美元的股本作为后盾支持。

您可在账户管理的列表中选择退出该银行。

是的。资金会在交易的结算日前自动抽回。不会对交易活动造成干扰;资金会随着交易的进行转入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