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要求

 

每月交易活动

由于IB面向的是职业的交易者和投资者,因此我们要求每个账户每月产生一笔最低佣金。在任何给定的月份中产生的佣金小于以下声明的最低额的账户将被收取差额作为每月活动费用。请注意每月活动费用仅根据佣金,不包括涉及第三方评估例如市场数据订阅或定单修改/取消的费用。

除了每月最低费用,我们还征收交易所针对客户订阅的任何实时市场数据服务而收取的市场数据费。如果选择订阅美国非职业实时市场数据的客户在一个月之内花费30美元或更多的佣金,那么该月的10美元(或等值的非美元)市场数据订阅费将被免除。


客户类型 最低交易活动费
所有未在以下列出的客户 10.001美元(或等值美元)
金融顾问客户 10.00美元(或等值美元)
使用IB印度账户交易的印度居民2 5.003美元(或等值美元)
25岁或以下 3.00美元(或等值美元)
具有股权余额< 2,000美元(或等值美元) 20.00美元(或等值美元)

 

注:


 
  • 对顾问、机构和经纪人的最低费用计算是在总共基础上计算。顾问、机构和经纪人结构以下的账户数目乘以最低额10美元,然后与所有账户的总佣金相比较。如果总佣金大于计算的最低额,最低活动费将不被应用。如果总佣金小于计算的最低额,最低费用计算将被应用于每个单独的账户。

    举个例子,我有一个顾问主账户和四个客户账户。我的最低佣金是10美元的五倍,或者50美元。如果所有五个账户在总共基础上花费60美元佣金,那么将不会被收取最低费用。如果所有五个账户的总共佣金是40美元,最低活动费用栏中描述的10美元/20美元最低费用将被应用到每个账户(包括顾问和主账户)。
  • [1] 免除最初3个月。
  • [2] 印度居民是指每年居住在印度超过182天的个人。
  • [3] 免除最初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