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ke Weather Services研究

Bespoke Weather Services


Bespoke Weather Services

要订阅Bespoke Weather Services,请登录客户端,然后选择菜单 - 设置 - 用户设置 - 研究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 当前订阅(配置齿轮图标)

Bespoke Weather Services是一项针对天然气交易者的优质气候预测服务,其通过实时气候建模和定价数据提供可行的交易思路与市场风险分析,以发掘沿天然气带的机遇。提供的服务将基本供需及技术分析与气候预测相结合,提供大量研究报告让交易者对价格走势驱动因素和未来风险波动保持注意。产品包括每日、每周和每季市场舆情报告,对短期交易者和长期投资者及投资组合经理均提供对应研究组合包。

Bespoke Weather Services是一项针对天然气交易者的优质气候预测服务,其使用最新气候建模和定价数据提供可行的交易思路与市场风险分析。提供的服务将基本数据及技术/价差分析与自定义气候研究相结合,帮助发掘沿天然气带的机遇,从日内动向到季节性趋势跟踪价格走势,为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不同时间阶段的研究报告。下方列出了3种主要的研究组合包:

BWS基础版:周一与周五详细报告包括当前气候预测、下周趋势预期、季节性预测、天然气技术与价差分析,以及库存/市场平衡分析。适用于想每周了解气候对天然气市场影响的长期投资者。

BWS高级版:基础版所有内容,外加上午与下午自定义气候预测及技术分析,包括气候驱动天然气舆情与市场讨论。均包含15日天然气加权度日数预测和关于气候模型在未来12到24小时会如何调整以及天然气市场短期风险在何处出现偏移的预测。适用于经常交易天然气、将天然气纳入投资组合的投资者。

BWS活跃交易者:高级版所有内容,外加一条清晨短信警报(提醒投资者夜间气候模型变化可能对第二天上午的天然气价格造成何种影响)、一条午间短信(告知投资者会在交易日对价格趋势产生驱动作用的因素以及下午气候指南对价格的影响)、以及一条每周季节性预测(包含一个关于如何利用季节性预测沿天然气带进行交易的创意生成器)。适用于专注天然气领域、想要玩转价差和期权的活跃交易者。

查看样本报告*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Bespoke Weather Services发表并经Bespoke Weather Services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Bespoke Weather Services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