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大学

交易者日历

使用盈透2015国际交易日历,全球所有交易所资产类型的交易假期和到期日日历尽在您的指尖。选择以每月视图或列表视图查看假期和到期日日期。点击每月视图中的一个日期查看当日完整假期和到期日列表。列表视图包含可展开/收起的项目列表,便于您查找所需信息。



App Store

交易者大学课程

盈透证券交易者大学提供一系列产品视频培训课程,帮您更好地理解交易热门产品的原理和想法。话题包括期权定价变量和希腊字母、股票卖空原理、技术分析背后的概念、期货市场和利率交易的基本知识、以及货币交易与其他类型的投资不同的原因。



App Store

期权计算器

免费应用程序期权定价计算器可供用户使用“如果-怎样”模型分析为期权定价。用户可在计算器中输入底层证券的价格、期权的行使价格、距离到期日的时间以及其他重要内容。输出值不仅显示使用假设数据计算得出的看涨/看跌期权理论价格,还显示等号两边相关希腊字母价值的排列。在计算器中改变不同区域的输入值,了解它们对期权价格的影响。



App Store

IB交易员睿智

IB交易员睿智是市场参与者获取市场信息的重要平台,行业最前线的专家在此平台及时提供当日快速变化的市场评论。IB交易员睿智可以连接您和盈透集团的交易员,以及全球其他的行业专家,在此分享交易日内对市场的洞察和理解。平台上的文章可按产品类型(固定收入、期货、期权、证券借贷和股票)以及地区(亚洲、欧洲、北美)分类。


App Store

盈透证券有限公司系NYSE, FINRA, SIPC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