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strat研究

FSInsight


FSInsight


登录并订阅

FSinsight.com沿着以下垂直方向制作第一手研究:

  • 宏观研究,由Thomas Lee领导。Thomas Lee是公认的市场权威人士与评论员,其观点常常出现在媒体报道中。Thomas Lee曾就职于摩根大通(1999-2014),并在2007至2014年期间担任首席股票策略官。
  • 投资组合策略,由全球投资组合策略总监Brian Rauscher领导(Brian Rauscher曾任Robert W. Baird & Co首席投资组合策略官)。
  • 量化策略,由数据科学研究总监Ken Xuan领导(Ken Xuan曾任West Monroe Partners运营策略咨询师)。
  • 技术分析策略,由高级技术策略师Robert Sluymer领导(Robert Sluymer曾在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工作,有2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 华盛顿政策策略,由Tom Block领导。Tom Block是政府政策咨询公司Tom Block Consults的总裁。在那之前,他曾在摩根大通供职21年,担任政府关系全球总监。

FSInsight由JPMorgan前首席股票策略师Tom Lee领导。其研究团队加起来有近80年的机构卖方研究经验。他们采用数据密集型的方法,寻求利用异常来发现有可能跑赢大盘的板块和股票。其基于此方向设计了工具、帮助客户在做决定前了解更多信息。FSinsight.com专注于提供分析,而非观点,并且作为一个独立研究服务供应商,FSinsight.com的研究分析正是了为客户提供新鲜的创新性情报,在其投资过程中助其一臂之力。


访问网站 查看样本研究报告*

披露
  • *该样本研究视频由FSInsight发表并经FSInsight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FSInsight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