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a-AFX Wirtschaftsnachrichten GmbH

dpa-AFX Wirtschaftsnachrichten GmbH


dpa-AFX Wirtschaftsnachrichten GmbH


登录并订阅

一般公司信息

dpa-AFX Wirtschaftsnachrichten GmbH是一家领先的德语和英语实时金融和经济新闻机构。凭借遍及全球的记者网络,dpa-AFX就全球金融和经济提供独立、可靠与及时的新闻。

dpa-AFX ProFeed

dpa-AFX ProFeed实时追踪全球金融市场的关键事件。它每天平均发送650条报道,高峰时发送的实时新闻报告、分析及背景信息最多可达1,300篇。dpa- AFX ProFeed是一项综合德语新闻服务,提供全球的公司、市场和经济资讯,且专注于德国、欧洲、美国和亚洲市场。该服务主要面向机构及金融市场专业人士,比如交易员、分析师、银行咨询师及资产经理。

dpa-AFX Compact

dpa-AFX Compact专为满足大型目标集团的信息需求而制。主要面向私人及专业投资者、银行咨询师以及对经济感兴趣的读者。接近实时的新闻服务包括有关公司、市场和经济的主要新闻。此外,还会不定期实时发布德语新闻稿。其涵盖的内容还包括分析师股票推荐、dpa-AFX Compact计划工具“交易日一览(Trading Day at a Glance)”等独家功能。该服务的新闻内容由编辑编制。dpa-AFX认为每天的头条新闻不应仅为新闻的头版而存在,而应在当天就出现在您的网站上。不间断的新闻报告流能提升客户忠诚度,进而有助于推广您的网站并增加您内联网的吸引力。

AWP Premium Global – 瑞士领先的新闻服务

AWP Premium Global是一款面向专业及机构市场参与者的旗舰实时全球新闻服务,重点关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服务提供快速、全面、独立、客观的资讯,每天发布800多篇报道,高峰时期最多可达1400多篇实时报道。其覆盖的经济和金融话题包括:公司新闻、市场报告、经济数据和对市场有影响的政治事件。服务提供覆盖当前市场动态的综合信息,主要关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但也覆盖欧洲、美国和亚洲。众多重大新闻、背景报道、分析和访谈使AWP Premium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资讯来源。AWP Premium主要面向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金融专业人士,包括交易员、分析师、银行客户顾问、资产经理、独立资产经理及私人投资者。


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