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

保证金账户的保证金计算


我们分开计算保证金账户和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的保证金。以下内容描述如何计算保证金账户的保证金。想要获取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的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上的投资组合保证金标签。


我们对保证金账户应用以下保证金计算方法:
  1. 在交易时。
  2. 在交易日中实时。
  3. 在交易日结束时。
  4. 隔夜。

关于保证金计算请牢记重要的一点,作为特别备忘录账户(SMA)计算的一部分,我们在交易日结束时(下午3:50)使用Regulation T的初始保证金来作为保证金要求。在交易时,以及整个交易日,我们实时使用我们的保证金计算,描述如下。


您同样能够使用以下的清算计算方法:
  1. 如何在我们开始清算头寸之前决定最后股票价格?
  2. 我们清算多少股票?

您能够在交易平台的账户窗口中实时地监控本页面描述的计算中使用的大部分数值。



1.交易时保证金计算


当您开立新头寸时,我们应用:

  • 初始最低权益要求
  • 交易时初始保证金计算
  • 交易时头寸杠杆检查

初始最低权益要求

我们要求您拥有最低$2,000或美元等值的含贷款价值的证券权益或者商品净清算价值来建立新头寸。如果您不满足该初始要求,您将不能在您的保证金账户中建立新头寸。


交易时初始保证金计算

当提交一笔定单时,实时可用的资金将被检查。如果可用的资金在定单请求之后将大于或等于零,那么定单被接受;如果可用的资金为负,则定单被拒绝。

交易时初始保证金计算如下图所示。在这些计算中使用的初始保证金为经纪商的初始保证金,其被列举在特定产品的保证金页面上。

证券交易时初始保证金计算

可用资金 > 0
(可用资金 = 含贷款价值的证券权益 - 初始保证金要求)

Securities Time of Trade Initial Margin Calculations

交易时头寸杠杆检查

在交易时,我们还检查建立新头寸的杠杆上限。杠杆限制是一种内部保证金要求,旨在控制通过杠杆买入的大额头寸被平仓所产生的风险。我们执行以下计算来确保总头寸价值不超过净清算价值减去期货期权价值之差的30倍:

交易时头寸杠杆检查
证券总头寸价值 < = 30 X (净清算价值-期货期权价值)

如果该计算的结果为真,那么您没有超过建立新头寸的杠杆上限。如果交易将使您的账户超过杠杆上限(也就是说,计算不为真),那么定单将不被接受。


Securities Time of Trade Initial Margin Calculations

2.实时保证金计算


在整个交易日中,我们对您的账户实时地应用以下计算:

  • 实时维持保证金计算
  • 实时头寸杠杆检查
  • 实时现金杠杆检查
  • 降低的保证金能力计算
  • 实时SMA计算
  • 软边缘保证金设定

实时维持保证金计算

我们的实时维持保证金计算如下图所示。在这些计算中使用的维持保证金为我们的维持保证金要求,其被列举在特定产品的保证金页面上。在以下计算中,“剩余流动性”指的是剩余维持保证金权益。

证券实时维持保证金计算

剩余流动性 >= 0
(剩余流动性 = 含贷款价值的证券权益 - 维持保证金要求)
)

Securities Time of Trade Initial Margin Calculations

实时总头寸杠杆检查

总头寸杠杆率将被实时地检查,从而确保总头寸价值不超过净清算价值减去期货期权价值之差的50倍。杠杆上限有助于限制平仓以保证金买入的大量头寸时所产生的相关风险。计算能够被表示为:

实时总头寸杠杆检查

证券总头寸价值 <= 50 X (净清算价值-期货期权价值)

如果该计算的结果不为真,我们将对账户进行审核并可能清算账户头寸,从而降低总头寸杠杆率。

Securities Time of Trade Initial Margin Calculations

实时现金杠杆检查

对现金有一个额外的杠杆率检查,从而确保总外汇结算价值不超过净清算价值的250倍,如下所示:

实时现金杠杆检查

所有未结算外汇交易的总结算价值 <= 250 X (净清算价值)

如果该计算的结果不为真,我们将对账户进行审核并可能清算账户头寸,从而降低总头寸杠杆率。

Securities Time of Trade Initial Margin Calculations

降低的保证金能力计算

对持有相对公司流通股(SHO)数量的大头寸的账户,经纪商降低了其股票保证金能力。对保证金证券账户,对超过公布的流通股1%的股票头寸,该算法将其保证金要求从默认值提高到100%(换句话说,将以股票头寸为抵押能够借入的资金数额降低至零)。在5%的集中度,头寸有100%的保证金要求。

相对债券发行量的大头寸,可能会触发保证金要求的提高。对债券保证金能力的审查被定期地执行,从而考虑赎回和召回,以及其他可能影响特定债券工具的剩余流动性的因素。流动性越弱的债券,受到的保证金待遇就越不利。


软边缘保证金设定

当账户跌至最低保证金要求之下时,我们将自动对其进行清算。然而,为了使客户有能力在发起的清算之前管理风险,我们在交易日中计算软边缘保证金(SEM)。从交易日开始直到交易日收盘前15分钟,软边缘保证金允许账户的保证金赤字在账户的净清算价值的特定百分比之内,当前为10%。当SEM结束时,完整的维持保证金要求必须被满足。当SEM不适用时,账户必须满足100%的维持保证金。

合约的软边缘保证金开始时间是以下当中较迟者:

  • 市场开盘时,如果在多家交易所上市则为最迟的开盘时间;
  • 或者清算时间开始时,根据的是交易货币、资产类型、交易所和产品。

合约的软边缘保证金结束时间是以下当中较早者:

  • 市场收盘前15分钟,如果在多家交易所上市则为最早的收盘时间;
  • 或者清算时间结束前15分钟;
  • 或者Reg T强制执行时间开始时。

如果账户跌至最低维持保证金之下,直到跌至软边缘保证金之下时该账户才会被自动地清算。这允许客户的账户在短时间内违反保证金要求。软边缘保证金不被显示在交易平台中。然而一旦账户跌至SEM之下,它就会被要求满足完整的维持保证金。

请注意,我们保留在任何给定的交易日限制软边缘使用的权利,并可能在波动率升高的时候完全地消除SEM。

3.SMA和日末计算


实时SMA

在实时基础上,我们检查与您的保证金账户相关联的特别账户余额,该账户被称为特别备忘录账户(SMA)。我们在整个交易日中计算您的SMA的运营余额,然后在交易日结束时强制实行初始保证金要求。导致SMA在实时基础上变为负的现金取款将不被允许。


日末SMA

如上所述,我们在整个交易日中实时地计算SMA,但我们在交易日结束时强制实行Regulation T初始保证金要求(一般对股票为50%,或者对不可设保证金的证券为100%)。无论什么时候在交易日中您的头寸发生变化,我们都会在美国交易日结束时(东部时间15:50-17:20)检查您的SMA余额,以确保其大于或等于零。

我们使用以下计算来实时地检查您的SMA余额,并对能够以保证金被购买的证券应用Regulation T初始保证金要求。注意这与在整个交易日中使用的SMA计算是相同的。在第一个计算中,“今天的交易初始保证金要求”,对卖出定单被添加,对买入定单被扣除,并且是根据美国Regulation T初始保证金要求的。

SMA = [(前一日SMA +/- 当日现金变化 +/- 今日的交易初始保证金要求)

(含贷款价值的证券 - Reg T保证金)]

取较大值

End of SMA

如果SMA余额在交易日结束时为负,你的账户将遭到清算。


SMA法则

SMA根据以下法则被计算:

  • 现金存款被存入SMA。
  • 现金取款从SMA中被扣除。
  • 股息被存入SMA。
  • 交易以每天每份合约被计算净值。
    • 以实现的损益,即,即日交易损益被发布到SMA。
    • 佣金和税项从SMA中被扣除。
    • 所有交易(每份合约一笔)在交易日结束时被发布到投资组合,如果投资组合的RegT保证金增加,增加的金额将从SMA中被扣除,如果投资组合的RegT保证金减少,减少的金额将被存入SMA。底层证券的当前价格,如果需要,将在该计算中被使用。
    • 期权卖出收入被存入SMA。
    • 买入的期权权利金从SMA中被扣除。

      由交易导致的SMA变化,事实上是RegT权益的变化减去RegT保证金的变化。
  • 全能转账按照与现金存款和取款相同的方式被对待。
  • 市场增值:如果保证金账户的RegT剩余在收盘时(通常是美国东部时间16:00)大于SMA,那么SMA被设定为等于RegT剩余。注意,由于市场移动,SMA余额永远不会减少。 RegT剩余=0或者(RegT权益-RegT保证金),取较大值。
  • 外汇交易不影响SMA。
  • 费用,例如定单取消费等,不影响SMA。
  • 当我们从清算所收到报告时,执行和分配(EA)被报告给信用经理。它们将作为该日的交易被对待。例如,在到期时,我们在周末收到了EA通知;这些交易在清算系统中的交易日期为星期五,但出于SMA目的,它们将被信用经理作为星期一的交易对待。执行请求不改变SMA。DVP交易被作为交易对待。

4.隔夜保证金计算


股票在被隔夜持有时有额外的保证金要求。要获取关于股票的隔夜保证金要求,点击上面的股票标签。

5.如何在我们开始清算头寸之前决定最后股票价格?


在我们开始清算一个头寸之前,使用下面的计算系列来决定该头寸的最后股票价格。注意该计算仅适用于单个股票头寸。

How to Determine the Last Stock Price Before We Begin to Liquidate the Position
要查看例子,点击页面顶部的举例链接。

6.我们清算多少股票?


根据保证金计算页面上的显示,我们实时地计算您的保证金账户中的剩余流动性(保证金剩余)金额。如果您的剩余流动性余额小于零,我们将清算您账户中的头寸,从而让剩余流动性余额回到至少零。

您能够使用以下计算来决定我们将清算您的保证金账户中的多少股票权益,从而将您的剩余流动性余额带回到零。注意该计算仅适用于股票。

How much stock do we liquidate

要查看例子,点击页面顶部的举例链接。

披露
  1. 所有清算都根据正常的佣金标准。顾问客户在任何清算交易中都不会被收取顾问费用。
  2. 在美国保证金法则下于日末被计算。
  3. 查看Reg T日末初始保证金计算.
  4. 当日现金变化也包括来自期权交易和日交易的现金变化。其它交易引起的现金变化包括在内。

  • 注意,对定单输入的信用检查通常考虑了现有头寸的初始保证金。因此,例如尽管一个账户可能以35%的比例持有一个现有头寸,但被用在定单接受的信用检查计算中的是该头寸的初始保证金要求。
  • 日本的保证金账户不受美国Reg T保证金规则的要求,我们在每个交易日结束时实施该规则。
  • 我们的系统旨在以最低100股的增量清算客户最新的交易,或客户持有的同等数量的股票在清算后将为账户提供超过我们的最低保证金要求的权益。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