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

美国股票保证金


以下表中列出的保证金计算包括:保证金、现金和IRA保证金账户。关于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中的美国股票要求,参见我们的投资组合保证金页面。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施行了规则来限制小投资者进行即日交易。被这些组织归类为典型即日交易者的客户,在参与美国证券交易时会受到特别的即日交易限制

以下表格显示了初始(在交易时)、维持(当持有头寸时)和隔夜Reg T时段的股票保证金要求。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多头头寸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25% 1 * 股票价值
维持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Reg T日末初始保证金 50% * 股票价值
现金或IRA现金 100% * 股票价值
IRA保证金 与现金相同



空头头寸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30% 2 * 股票价值
维持保证金 30% * 股票价值(如果股票价值 > $16.67)
$5.00(如果$5.00 < 股票价值 < $16.67)
100% * 股票价值(如果股票价值 < $5.00)
$2.50(如果股票价值 <= $2.50)
Reg T日末初始保证金 对多头头寸而言,与Reg T日末相同。
现金或IRA现金 不适用
IRA保证金 与现金相同



未使用保证金的多头或空头头寸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100% * 股票价值
维持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Reg T日末初始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现金,个人或IRA 与初始相同,仅限多头 头寸
IRA保证金 不适用

点击此处来了解更多关于Reg T日末保证金计算的信息。



披露
  1. 对使用了杠杆的ETF,最小(25% X 杠杆系数,100%)
  2. 对使用了杠杆的ETF,最小(30% X 杠杆系数。100%)

  • 所有保证金账户必须具备最低2,000美元的金额才能以保证金进行交易。
  • 以美元报价的保证金要求也可以同等价值的非美元来满足。
  • 对代表单个公司>1%流通股的头寸,我们有另外的算法,其提高了名义保证金,对集中持有单个公司>=9%的流通股要求全额保证金(ETF要求>= 5%)。当持有股份高于1%的临界值时,投资者应当作好准备来满足增长的保证金。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