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费用

概括

顾问(1)可能会通过自动计费、电子发票或直接计费方式向客户收取服务费用。您可以在客户注册时决定顾问费用,并且可以在任何时间从账户管理修改这些费用。在费用增长的情况下,客户需要以签字的形式认可费用增长。除了特别规定的顾问客户费用,IB将对客户收取其正常的佣金

在账户管理中的管理客户 > 费用 > 设置页面指定所有客户费用。

客户费用模板

客户费用标准可以逐个应用于账户或保存在模版中。作为顾问,您可以设置一个或多个客户账户的费用,或设置客户费用标准模板,然后为客户账户指定模板。您可以通过模板方便地为多个客户账户维持不同的费用标准。

如果您是新的顾问(您刚刚开通盈透账户),您可以在默认的空白客户费用模板中设置自己的费用标准。如果您是现有的顾问,您原来的全局费用标准现在便成为默认的客户费用模板。您可以修改默认的模板,但不能删除。

退还客户费用

顾问在追踪12个月期间内最多可以向客户账户退还费用(任何之前回扣的净值)的50%。顾问还可以修改或取消待定的退还费用并查看已被处理的退还费用的详细信息。

注:

  1. 只有豁免注册的顾问有资格开立盈透“朋友和家庭”账户。注册要求在不同的司法管辖区之间可能有所不同。例如:居住在加拿大的顾问收取服务费用必须根据加拿大法律注册。居住在美国的顾问如果符合一定标准(如:在管总资产、客户数量、是否收取报酬等)可能要求其根据州或联邦法律注册。您必须研究您所在州/国家的具体法规并确定是否您需要注册为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