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

盈透根据地区提供两种期权佣金结构,分别为固定式佣金结构与阶梯式佣金结构。


阶梯式

阶梯式佣金结构收取低廉的经纪商佣金(随交易量增加而减少),不含交易所、监管及清算费用,如果适用,客户还需另行缴纳增值税。如果交易所提供折扣,我们会将部分或全部折扣金额返还给您。 1





固定式

固定式佣金结构按照合约收取固定费率,包括所有佣金及交易所、监管和其他第三方费用,但如果适用,客户需另行缴纳增值税(也被称为消费税或商品与服务税)。




Barron's Best Online Broker Award
2021年获奖

荣获最佳互联网券商第一名(5星评级)
活跃交易者类别第一名
信息类别第一名
国际交易类别第一名
交易类别第一名

披露
  1. IBKR的阶梯式佣金模式(即佣金加外部交易所费用/费用返还)并不是交易所与第三方费用以及费用返还的直接代收和传递。IBKR阶梯式佣金结构下向客户代收的费用可能会大于IBKR支付给相关交易所、监管部门、清算所或第三方的费用。例如,IBKR可能不会将基于交易量的折扣传递给客户。同样,IBKR传递给客户的费用返还也可能低于IBKR从相关市场获得的返还金额。例如,IBKR可能会因为在某些特定市场超过一定交易量门槛而获得更高费用返还,但通常不会将这部分返还金额直接给到客户。某些情况下,IBKR可能会获得第三方费用(包括交易所和/或清算费用)折扣,也不会将折扣直接给到客户。

佣金

期权 - 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