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学生交易实验室

IB学生交易实验室 IB学生交易实验室

 

 

盈透证券集团-全球领先的做市商和经纪人服务商,邀请大学教授、高中教师以及他们的学生参加IB学生交易实验室

IB学生交易实验室是IB和教师之间的伙伴关系。这个项目可以让执教者在他们的金融、计算机科学、管理、和其它应用课程中免费的使用IB的模拟账户。学生在学年期间可以使用IB的模拟账户应用到金融技术或投资策略的作业和任务,由此他们将获得对美国金融技术以及外汇交易的深刻理解。我们的交易平台提供给学生在一个模拟账户中使用实时市场数据交易外汇和美国股票、期权和债券,让他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应用交易策略的同时学习如何提高风险管理技能。

盈透证券赞助这项活动的目的是适应学生们在金融工程/计算金融学/金融数学等领域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PaperTrader

 

TWS模拟账户让学生交易者在一个模拟环境中使用全方位的IB交易功能,如此他们可以:

 

所有的学生将以含有借贷价值的一百万美元模拟交易权益开始,该权益将反映他们的交易活动,就如同交易在真实市场上执行一样。

现金权益可以通过学生的账户管理重新设定。

这个项目面向所有美国和美国以外的大学和高中教师,但需要参与的教师为学生账户提出申请并以实验室规则为准来监督该项目。请参阅以上的教师信息页面了解有关的申请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