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要求

股票差价合约的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维持保证金
股票差价合约 1.25 x 维持保证金 以下描述的是基于风险的计算(最低10%)



股票差价合约的维持和初始保证金要求

根据对底层证券历史波动性的观察,我们为每个差价合约单独建立了一个基于风险的保证金。特别是,我们计算5个历史标准差(基于30天价格历史)来确定标准维持保证金,并满足最低保证金10%的要求(没有相关的补偿)。由此得到的保证金率按头寸而定。大多数情况下,将使用最低保证金10%的要求。

在某些情况下IB会自行决定对单个差价合约确定特殊保证金利率,该保证金利率高于我们的标准方法计算的利率。

以下收费也许会在标准保证金之外收取:

  • 大笔头寸保证金 - 如果一个头寸大于相当一个股票市场资本的0.5%,将对大笔头寸收费。要求的保证金按线形增加,当占有的市场资本从0.5%增加到2%时,保证金将从基于风险的保证金增加到100%。
  • 做空便宜股票保证金 - 差价合约的做空便宜股票收费针对市值低于5亿美元的股票。当市值从5亿美元跌到2.5亿美元时,要求的保证金按线形从30%增加到100%。市值在2.5亿美元和1美元之间时,要求的保证金是100%,并受最低2.50美元的限制。


信息披露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