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要求

典型日内交易(“PDT”)法则概述



Pattern of Day Trader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建立了监管机制,作为小型投资者保护议程的一部分,用以限制那些可以在小额资本账户中进行的交易数额,尤其是净清算价值低于25,000美元的账户。日内交易法则不适用于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

  • 日内交易:在任何成对交易当中,某种美国证券(股票、股票与指数期权、权证、短期国债、债券或个股期货)的某个头寸增加(“建仓”)了,并且在同一个交易时段中又减少(“平仓”)了。
  • 典型日内交易者: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4次或4次以上日内交易的人。在此期间执行4次或4次以上日内交易的交易者被认为是表现出了日内交易的“典型性”,从而会受到PDT的限制。
  • 为了进行日内交易,账户必须有至少25,000美元的净清算价值,这里的净清算价值包括现金、股票、期权和期货损益。
  • 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声明,如果一个余额小于25,000美元的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这个账户必须被冻结90天以防止新的交易。我们创造出了避免小额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的算法,从而避免引起90天的冻结。我们的方法是,如果账户的权益余额低于25,000美元,就禁止5个交易日内的第4笔建仓交易。



对前一日股本和首日交易的调整


前一日的股本在前一日收盘时(东部时间下午4:15)被记录。前一日的股本必须至少为25,000美元。然而,使前一日的股本在前一个交易日东部时间下午4:15之后达到或大于要求的25,000美元的净存款和取款,被处理为对前一日股本的调整,因此在下一个交易日,客户能够交易。

例如,假设一个新客户的50,000美元存款在交易日收盘之后被收到。尽管他的前一日股本在前一日收盘时为0,我们将前一日的迟到存款处理为调整,该客户的前一日股本被调整为50,000美元且他能够在首个交易日交易。没有该调整,根据在收盘时记录的前一日的股本,客户的交易将在首个交易日被拒绝。




特例


  • 那些余额一度超过25,000美元的账户被定义为有日内交易活动的账户,此后账户内的净清算价值跌至25,000美元以下,就可能会受到90天的交易限制。而解除这些限制的方法,可以是增加账户的权益,或是按照以下描述的解除程序来做。
  • 期权执行或指定分配带来的所得将计入到日内交易活动中,如同直接交易底层证券一样。单一股票期货的交割或期权期满不被看作是日内交易活动的一部分。

关于PDT监管和我们对这些法则施行的更多细节请参见常见问题部分。

披露
  • 典型日内交易规则不适用于日本账户。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