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

美国个股期货保证金


以下计算仅适用于保证金账户。参见我们的投资组合保证金页面来获取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中的美国个股期货要求。注意,对包括期货、个股期货和期货期权在内的商品,保证金是可以必须提供作为抵押品来支持期货合约的现金金额。对证券而言,保证金是客户从经纪商处借入的现金金额。

注:

这些公式应用最大值(x, y, ..)、最小值(x, y, ..)及If (x, y, z)函数。最大值函数结果为括号中逗号隔开的所有参数中的最大数值。例如,最大值(500, 2000, 1500)结果为2000。 最小值函数结果为括号中逗号隔开的所有参数中的最小数值。例如,最小值(500, 2000, 1500)结果为500。If函数对条件进行验证,如果为真,则获得y,为假则得z。例如If(20 < 0, 30, 60)结果为60。


美国个股期货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做多或做空SSF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20% * SSF市场价值
维持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SSF价差

做多和做空有相同底层证券的SSF。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最大((5% * 多头SSF市场价值),(5% * 空头SSF价值))
维持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有保护的SSF 1

做多SSF,做空股票。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空头股票保证金要求
维持保证金 5% * 股票市场价值



有担保的SSF 1

做空SSF,做多股票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多头股票保证金要求
维持保证金 5% * 股票市场价值



有保护的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SSF 1

做空SSF,做多看涨期权或做多SSF,做多看跌期权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20% * SSF市场价值
维持保证金 最小((10% * 期权行使价) + 价外价值,(20% * SSF市场价值))



有担保的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SSF 1

做多SSF并做空看涨期权或做空SSF并做空看跌期权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价内金额 + 20% * SSF市场价值。
做空期权的收入将被记入。
维持保证金 与初始保证金相同



领式SSF 1

做空看涨期权,做多SSF,做多看跌期权行使价(看涨期权) > 行使价(看跌期权)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看涨期权价内金额 + 20% * SSF市场价值。
做空期权的收入将被记入。
维持保证金 最小(看涨期权价内金额 + ((10% * 看跌期权行使价) + 看跌期权价外金额),(20% * 看涨期权行使价))



转换期权SSF 1

做空看涨期权,做多看跌期权,做多SSF行使价(看涨期权) = 行使价(看跌期权)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看涨期权价内金额 + 20% * SSF市场价值。
做空期权的收入将被记入。
维持保证金 看涨期权的价内金额 + (10% * 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行使价)



逆转换期权SSF 1

做多看涨期权,做空看跌期权,做空SSF行使价(看涨期权) = 行使价(看跌期权)

保证金
初始保证金 看跌期权价内金额 + 20% * SSF市场价值。
做空期权的收入将被记入。
维持保证金 看跌期权价内金额 + (10% * 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行权价)


披露
  1. 在IRA账户中不被允许。每个组成部分将被分别地设定保证金。

  • 盈透证券澳大利亚公司现可向除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以外的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点此了解更多信息。对于被归为零售客户的盈透澳大利亚客户,保证金贷款的金额上限为5万澳元(IBKR澳大利亚公司有权更改该数额)。一旦客户达到了该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然而,客户能够借贷的数额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客户提供的作为担保物的资金或资产的价值;客户选择投资的金融产品(根据我们基于风险的模型,我们对不同的产品提供不同的贷款额度);以及客户投资组合的维持保证金要求。一旦客户达到了借款上限,他们将不得开立任何会进一步提高保证金要求的仓位。允许平仓或降低保证金要求的交易。有关IBKR澳大利亚保证金账户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