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更少的资金交易加密货币

Products sectoin hero

产品

用更少的资金交易加密货币

IBKR的优势

  • 专业投资者*可在其IBHK账户中交易和持有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1
  • 低廉、透明的佣金——仅为交易价值的0.20%至0.30%2且无额外的价差或加价
  • 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投资加密货币并交易股票、期权、ETF、期货、债券等产品
  • 专业交易平台、委托单类型和工具
  • Stockbrokers.com 2023年度“投资产品覆盖面”第一名和“专业交易”第一名3

低廉的佣金

仅为交易价值的0.20%到0.30%1

无额外价差或加价

其它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经纪商普遍会收取交易价值的2.00%(甚至更高)作为交易费用,并且在加密货币价格的基础上还会有额外价差或加价,而盈透证券平台上的加密货币佣金仅需交易价值的0.20%到0.30%1,每笔委托单最低佣金为2.25美元(但不超过交易价值的1%)。此外,没有任何额外价差或加价。

查看加密货币佣金
Cryptocurrencies

发现全球的投资机遇

客户可在盈透证券的平台上交易加密货币以及全球股票、期权、期货、即期货币、债券、基金等产品。

  • 佣金仅为交易价值的0.20%到0.30%
  • 交易及持有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
  • 每笔委托单最低2.25美元,最高不超过交易价值的1%
Stocks ETFs trading platform

专业交易平台和工具

交易平台

屡获殊荣的强大交易平台和工具,助您管理您的投资组合。在桌面电脑、移动设备和网页上均可使用。

交易工具

通过使用全套专业级交易工具,帮助您更好地做决策并管理您的投资组合。使用先进的市场扫描仪发现市场机会并使用风险漫游工具分析您的投资组合。

Stocks ETFs trading platform
Interested in Trading Crypto?

想交易加密货币吗?

IBKR客户 –
登录申请加密货币交易许可

登录客户端并点击使用者 (“小人”图标) > 设置菜单。在设置页面上,点击交易许可来请求加密货币交易许可。

交易许可申请通常隔天批准。

登录

想在IBHK交易加密货币?
开户。

了解更多有关盈透获得的奖项信息:点击访问IB获奖页面。

披露

  1. 每月将更加您账户中持有的加密货币的每日平均值收取8基点的托管费
  2. 视客户的月交易量不同,每笔委托单的最低佣金为2.25美元(但不超过交易价值的1%)。
  3. 更多信息,请见我们的获奖页面

  • 虚拟资产和虚拟资产相关产品属于复杂投资产品,仅面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交易。投资损失的风险会很大。在进行虚拟产品交易前,请阅读盈透香港虚拟资产风险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