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交易平台发行要点

改进

下方的改进与修改是移动交易平台最新的发行要点。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下方的改进会应用于当前的移动交易平台正式版发行和新的移动交易平台Beta版,您的无线设备需要支持Javascript。


改进的格式和导航

移动交易平台的工作流程经过重新设计现与盈透网络交易平台相同,更新后的移动交易平台更加直观且便于导航。登录后,移动交易平台的市场查看页面会显现,并显示下拉选择列表供您访问以下屏幕:

支持多账户用户

移动交易平台现支持有限的顾问和经纪商多账户功能。每个页面顶部会显示新的账户下拉列表。您可以从列表中选择账户或子账户,所有信息和行动将具体到所选的账户/自账户。请注意,您只能为所选账户或子账户分配定单;当前我们不支持在多个账户之间分配定单。


保存远程访问设置

登录页面新增了将移动交易平台设置保存至远程服务器的复选框。当您在登录时勾选了在服务器保存设置,您对优选所作出的任何更改,如市场查看,将被保存至远程服务器,并且会在您下次登录移动交易平台时应用,无论您在何处通过设备开启对话。该功能仅适用于移动交易平台Beta版。

© 2001 - 2009 盈透证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Sun,Sun Microsystems,the Sun Logo以及Java是Sun Microsystems,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Excel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及/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eSignal是Interactive Data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