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处:使用市场数据 > 市场扫描仪

市场扫描仪

查看基于满足地区、产品、参数和过滤条件的合约。您可以选择:

 

查看预先定义的扫描仪

  1. 从主菜单,点击扫描仪(Scanners)

  2. 点击一个预先定义的扫描仪查看满足扫描条件的头16个合约。

 

  1. 或者,按Android菜单(Menu)按钮编辑扫描仪条件,然后点击编辑扫描仪(Edit Scanner)

从扫描结果编辑扫描仪

  1. 从主菜单,点击扫描仪(Scanners)

  1. 点击运行一个扫描仪。

  1. 从扫描结果屏幕,按Android菜单(Menu)按钮,然后点击编辑扫描仪(Edit Scanner)

  1. 按需求编辑扫描条件。 下滑查看所有扫描条件。

  1. 当您完成编辑后,按Android菜单(Menu)按钮,然后点击保存和退出(Save and Exit)保存并运行新的扫描仪。

 

创建一个新的扫描仪

 

  1. 从主菜单,点击扫描仪(Scanners)

  1. 点击<点击创建一个扫描仪(Click to create a Scanner)>
  2. 在选取产品屏幕,点击一个地区和产品类型(美国股票、欧洲期货,等等)。

  1. 在扫描仪类型屏幕,选取一个扫描仪类型。 注意,可用的扫描仪根据选取的地区/产品而定。

  1. 在扫描仪名称区域输入您的扫描仪名称。
  2. 设置可选的条件,比如价格范围、最低交易量和P/E比率等。 下滑查看所有可用的过滤条件。

  1. 当您完成设置过滤条件后,按Android菜单(Menu)按钮,然后点击保存和退出(Save and Exit)保存和运行新的扫描仪。

当您返回到扫描仪屏幕时,您的新扫描仪出现在可用的扫描仪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