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委托单

条件委托单允许客户在提交委托单之前附加一个或多个真实的条件。附加的条件可以限定投资者只能在标的证券的成交价高于或低于特定水平时才能买卖期权。或者可以限定只有在指数成交价高于或低于特定范围时委托单才能成为活跃委托单。条件委托单可能聚集多个条件以致使交易难以成交,但是却能防止投资者的委托单在不符合其要求的情况下成交。交易者可以选择并组合价格、时间和交易量变量,三个变量都可以通过等于、大于、小于某个参数来进行设定。保证金缓冲、成交与百分比涨跌也属于条件变量。例如,客户可以输入以85美分的限价买入微软10张看涨期权,但是选择当股价<= $46.45、成交量 >25mm,且S&P 500 指数<= 2,000时才执行委托单。

对取消前有效(GTC)条件委托单,除非委托单在同一天条件被触及并获执行,否则接下来日期条件需要被重新再次触及,委托单才能有效。

注:

页面右上方的参考表格提供了对委托单类型特点的总体概述。打勾的功能适用于一些组合,但不一定能与所有其他打勾的功能一道使用。例如,如果期权和股票、美国产品和非美国产品以及智能传递和直接传递都被打勾了,这并不能说明所有的美国及非美国的智能和直接传递的股票都支持该委托单类型。有可能是这样的情况:只有智能传递的美国股票、直接传递的非美国股票和智能传递的美国期权被支持。


产品 可用性 传递 TWS
期货 美国产品 智能 属性
期货期权 非美国产品 直接 委托单类型
外汇 有效时间
期权 委托单标签
股票
权证
查看支持的交易所|打开用户指南

条件委托单短视频



更多短视频,请见我们的交易者大学课程



举例


Conditional Buy Order

深度委托单类型 - 条件买单


步骤1 – 创建一个限价买单

XYZ1月11日490看涨期权当前交易价格为$30.20美元至$31.00美元。您想买入一张合约,但只在底层股票卖价跌至464.00时买入。输入一张合约的限价买单,然后右键点击委托单行并总菜单中选择修改 > 条件

假设
行动
数量 1
委托单类型 限价单
市价 30.20 - 31.00
限价 30.95

步骤2 – 为委托单添加条件

在委托单代码中的条件标签上,通过点击添加按钮并按照上方步骤操作添加一个新的条件。您想在底层股票价格跌至464.00时买入一张合约,于是您选择价格作为条件,然后输入底层代码、触发方式、运算符和触发价。

在该举例中,我们采用了默认触发方式,对于美国期权是双买/卖价方式,即两个连续的卖价(买价)值必须低于(高于)或等于触发价,且如果价格水平一样,第二个买价或卖价的交易量必须大于第一个。

您点击传输以提交委托单。


步骤3 – 为1张XYZ期权合约下条件委托单

您已传输了您的条件委托单。当底层股票的价格跌至464.00时,您买入1张期权合约的限价单将被提交。


步骤4 – 底层证券的市价下跌,条件满足

底层XYZ股票的市价跌至464.00,达到条件的触发价格。条件满足,1张XYZ期权合约的限价单被提交,限价为30.95。

假设
行动
数量 1
委托单类型 限价单
市价 30.20 - 31.00
限价 30.95
条件设置
条件 价格
底层 XYZ
方式 默认
运算符 <=
价格 464.00

步骤5 – 期权合约的市价下跌,限价单成交

底层XYZ股票的市价跌至464.00,达到条件的触发价格。条件满足,1张XYZ期权合约的限价单被提交,限价为30.95。

假设
行动
数量 1
委托单类型 限价单
市价 30.95
限价 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