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监控我的账户余额、活动和业绩?

 

IB提供多种可以客户化的工具和资源来帮助您监控您的投资组合的表现及将其与流行的基准进行比较,实时了解您的账户余额,查看益&损值和保证金要求,以及分析和调整您的风险以保证您的投资组合在您可以接收的风险范围之内。

 

 

业绩历史

您的投资组合的业绩与行业基准进行比较

可以随时登录进入IB的投资组合分析来获得一个全面的日、月或年的业绩概括报告,查看与基准的比较,了解按风险衡量的业绩摘要,及查看其它的业绩统计分析 - 包括成本基础、现金流通和市价值。您可以将报告存储为方便下载和打印的PDF格式。

 

 

实时余额

可进入集中实时的账户信息

TWS账户窗口向您显示您所有头寸的集中的实时余额和可用资金,包括净清算额、贷款股权、和证券总持仓价值、购买力、及市场价值、实现的和未实现的益&损值。

 

 

账户活动

客户化的可下载的活动报表和报告

账户活动报表以日、月和年为单位提供,报表内容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而自定。此外,我们还提供每日的保证金报告、实时交易确认、价值风险、压力测试和其它报告。

 

 

保证金要求

实时了解当前、预期和隔夜保证金

TWS账户窗口提供了实时的当前、预期和隔夜保证金要求信息。此外,日保证金报告显示详细的前一天16点15分的保证金信息,而且这种详细的日报告可以一直追溯到90天前。

 

 

风险管理

复杂的实时投资组合风险管理

IB的风险导航是我们实时的市场风险管理工具,其功能可以帮助您快速确认查看从投资组合层次到行业、底层证券和头寸所面对的过渡风险。 通过交易平台,IB客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工具。

 

 

 

 

任何显示的代码仅为说明而用,不代表任何推荐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