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指南

Configuring Your Account

配置您的账户

如何选择合适的账户类型

个人、联名和信托账户

个人 联名 信托
客户描述 单个账户持有人。 两个账户持有人。有以下形式的联名账户:互继共有权制、一般共有权制、夫妻共有产权制和夫妻共同共有权制。 一种合法成立的实体,在该实体中,资产由一方替另一方持有。
账户描述 单个账户持有人所拥有的单个账户中持有的资产。 两个账户持有人所拥有的单个账户中持有的资产。 由一个受托人控制的单个账户。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账户持有人可使用所有功能。通过签署委托书,可添加额外的使用者。 两个账户持有人均可使用所有功能。通过签署委托书,可添加额外的使用者。 一个或多个受托人可使用所有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 与个人账户相同。 与个人账户相同。

家庭顾问

客户描述 被豁免注册且客户数量不超过15个的顾问。
账户描述 与多个客户账户连接的主账户。主账户用于进行收费和分配交易。顾问可开立单个客户账户用于自己交易。
客户加价 资产的%、固定费用、盈亏的%、按交易计费、手动计费。请注意,IB英国的顾问客户加价有所不同。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顾问可以交易,并可使用大多数账户管理功能。客户无法交易,但可以使用所有账户管理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每个客户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家族办公室账户

客户描述 担任家族办公室管理人的个人。
账户描述 与多个客户账户连接的主账户。
客户加价 资产的%、固定费用、盈亏的%、按交易计费、手动计费。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家族办公室管理人可访问部分或全部账户或功能。客户使用者可以直接入金,查看报表及行交易。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每个客户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交易前分配 家族办公室管理人可按账户%、资产%或持仓%进行交易前分配。

小型公司账户

客户描述 小型公司、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或非公司法律结构。
账户描述 持有实体账户持有人所拥有之资产的单个账户。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可通过配置授予使用者使用部分或全部交易和账户管理功能的权限。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

顾问账户

客户描述 既管理客户行政事务(财富管理),又管理客户资金(资金管理)的个人或机构注册顾问。
账户描述 连接至个人或机构客户账户的主账户。主账户用于进行收费和分配交易。顾问可开立单个账户用于自己交易。账户可使用顾问的企业身份进行白标化。
客户加价 资产的%、固定费用、盈亏的%、按交易计费、手动计费。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顾问可以交易,并可使用大多数账户管理功能。机构顾问可设置多个使用者,每个使用者可使用不同的功能,管理不同的客户账户。默认情况下,客户无法交易,但可为其启用交易权限。客户可使用所有账户管理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每个客户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交易前分配 顾问可按账户%、资产%或持仓%进行交易前分配。
多层级 顾问可在主账户下添加带有客户的顾问账户、带有基金或SMA账户的多元对冲基金账户、或独立交易限额账户(STL)。

资金经理账户

客户描述 受雇代表另一个顾问(理财经理)管理部分或全部客户资金的个人或机构注册顾问。
账户描述 凡是由资金经理管理资金的客户,均须开设新的独立客户账户。资金经理可管理多个顾问(理财经理)及其客户的资金。
客户加价 资产的%、固定费用、盈亏的%、按交易计费和手动计费,由顾问(财富经理)设置。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资金经理只能交易。资产由顾问(理财经理)转移至资金经理客户账户。机构资金经理有多个参与交易的使用者,各使用者负责管理各自的客户账户。
保证金 资金经理客户账户延用客户的理财经理客户账户的保证金类型。理财经理和资金经理客户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交易前分配 与顾问账户相同
多层级 不支持。

经纪商和期货佣金商账户

全披露
客户描述 为客户提供营销和投资建议的注册经纪商或期货佣金商。我们提供所有其它功能,包括客户注册、交易执行/清算和报告。
账户描述 连接至个人或机构客户账户的主账户。主账户用于进行收费。经纪商可以开立单个自营交易账户。账户可使用经纪商的企业身份进行白标化。
客户加价 按交易收费。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经纪商可使用大多数账户管理功能。经纪商可设置多个使用者,每个使用者可使用不同的功能,管理不同的客户账户。客户可使用所有交易和账户管理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每个客户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交易前分配 不支持。
多层级 经纪商可在主账户下添加带有客户的顾问账户、带有基金或SMA账户的多元对冲基金账户、或独立交易限额账户(STL)。

自营交易集团账户

机构 独立交易限制账户
客户描述 公司、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或非公司法律结构。 与机构相同。
账户描述 持有实体账户持有人所拥有之资产的单个账户。 同一实体名下的多个连接账户。所有账户内的资产均属该实体账户持有人所有。每个账户都有各自的交易限额,且可采用独立的交易策略。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一个或多个使用者。可通过配置授予使用者使用部分或全部交易和账户管理功能的权限。 可指定主使用者并通过配置授予其使用部分或全部交易和账户管理功能的权限。子账户使用者只能使用其自己账户的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发起交易时,每个子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维持账户和清算时,所有账户合并计算保证金。

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账户

单一基金账户 乘数 分配基金账户(转出)
客户描述 由投资经理管理的单个基金。 由投资经理管理的多个基金。 由投资经理管理的多个混合基金。投资经理为每只基金单独维护基金活动功能或转给第三方主经纪商。
账户描述 有一个或多个使用者的账户。通过配置被授权交易者子账户,可针对不同策略维持不同的子账户。 与多个个人基金账户连接的主基金管理员账户。主账户用于分配交易。也可在主账户下开立个人客户账户。 从事交易执行的分配账户可在日末将交易转给第三方主经纪商处的账户。
客户加价 有向五种不同的佣金层级提供的软美元。 与单一基金账户相同。 与单一基金账户相同。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可通过配置授予使用者使用部分或全部交易和账户管理功能的权限。 主基金管理员账户可访问部分或全部基金或功能。每个基金可设置自己的使用者,可使用部分或全部账户管理功能。 基金投资经理可使用部分或全部功能。
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每个基金账户单独计算保证金。 有现金、Reg T和投资组合保证金可供选择。所有基金交易合并计算保证金。
交易前分配 不支持。 主基金管理员使用者可按账户%、资产%或持仓%进行交易前分配。 不支持。
多层级 不支持 投资经理可在主账户下添加带有客户的顾问账户、带有基金或SMA账户的多元对冲基金账户、或独立交易限额账户(STL)。 与全披露经纪商账户相同。

合规官员

员工监测
客户描述 需要对部分或全部员工的交易活动进行监控的机构。
账户描述 连接至多个个人、联名、信托和IRA员工账户以监控其交易活动的账户。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交易完全由具有交易活动合规权限的经纪商员工控制。
保证金 不适用。

管理员

客户描述 向其他机构账户提供第三方行政管理服务的机构。该机构提供的服务可能包括审计,会计以及法律顾问。
账户描述 连接至多个顾问账户、单一或多元对冲基金账户以及自营交易集团账户的单个账户,旨在为一个或多个客户账户、基金账户或子账户提供报告及其它行政管理服务。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管理员无法交易,也不能访问IB交易平台。管理员可登入账户管理为其下的多个客户、基金和子账户执行报告功能。
保证金 不适用。

机构对冲基金投资者

客户描述 想要访问对冲基金服务市场浏览及投资对冲基金的捐赠基金、基金会、养老基金、家族理财办公室或基金的基金等机构。
账户描述 单个账户。
交易权限和账户管理 不适用。
保证金 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