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KR可持续发展

A team collaborating on sustainability efforts at Interactive Brokers

盈透证券的

可持续发展

几十年来,盈透证券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投资技术及市场数据、为客户带来有意义的金融投资体验,这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我们认识到,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得益于我们员工坚定不移的决心。对于我们,可持续发展意味着为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和全球环境提供支持,并以负责任的态度不断改善业务发展的路径。

我们的承诺

我们认为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对支持我们的可持续愿景至关重要。

Our Actions

我们的行动

我们致力于持续推进我们的可持续目标,并聚焦几个关键项目。

更多信息

Our People

我们的员工

我们增加了多项关键的工作福利,使我们的员工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及保持健康。

更多信息

Our Products

我们的产品

过去两年中,我们大幅拓展了ESG投资工具和交易产品范围。

更多信息

Our Community

我们的社区

我们进行了多笔捐赠,以支持健康和社区发展。

更多信息

Our Carbon Footprint

我们的碳足迹

我们的18个办公室和数据中心采购了可再生能源,占全球运营的40%。

更多信息

Press and Media

新闻媒体

可持续管理和可持续投资是截然不同的事业。您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我们是如何开展可持续管理、同时提供可持续投资服务的。

更多信息

我们的行动

  • 我们设立了专门的ESG部门来管理不断增加的可持续项目和ESG行动。
  • 多元、公平和包容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将继续关注关键倡议,力求在各层次上拓展我们的多元化人才队伍。
  • 疫情过后,我们通过增加人员、优化系统和技术,不断强化我们的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流程。
  • 我们强化了采购流程,通过新设立采购部门,确保开展负责任的采购和供应链活动。
  • 我们拓展了我们的全球合规监控范围,纳入了包括ESG法规修订稿在内的现有法律、法规和报告要求即将发生的变动,这使我们得以事先准备合适的工具和应对方案,以面对快速变动的ESG监管环境。
  • 我们构建并将持续部署全面、协调的“企业风险管理框架”,该框架旨在有效地识别、评估、管理、监控及报告组织范围内的财务及非财务风险。
  • 我们在组织中全方面地贯彻“择优为本”的文化,确保所有员工都基于其展现出来的能力、才华和成就获得评估、选拔及奖励。

可持续发展报告

我们欣然分享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报告主要由我们可持续发展策略的三个主要范畴所组成:

  • 领导和管治
  • 我们的人员
  • 环境管理。

本报告详细说明我们为实践负责任业务经营所采取的步骤,并回顾我们在2022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举措、表现和进展。

我们的产品

过去两年中,我们通过开发全新的工具及在已有的工具中添加ESG功能,大幅拓展了ESG投资工具和交易产品范围。客户现可基于更丰富的数据、通过多个维度(财务、ESG或“影响”)来审视他们的投资并在获得更全面的信息的情况下做出投资决策。IBKR的ESG产品包括 IMPACT应用1影响控制面板ESG评分。

IBKR的多个核心产品现也整合了ESG组件,包括基本面探索器、 投资组合分析器模型服务市场。

Interactive Advisors,这是一款主动管理的机器人顾问,可向客户提供17种聚焦可持续产品的投资组合。我们已多年被Investopedia评为可持续投资领域的最佳机器人顾问。

更多信息

IMPACT App on Smartphone IMPACT App on Smartphone

我们的员工

IBKR公司治理

我们的ESG董事会委员会会与董事会层面的董事紧密合作,共同制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包括开发可持续产品及提升我们的ESG能力。

除支持我们现有的团队外,我们还非常重视吸引多元化的人才。

多元、平等、包容

  • 员工资源小组:我们认为塑造多元、平等和包容的职场环境相当重要。为此,我们设立了多个员工资源小组,以支持女性和少数群体在个人和职业方面的发展。
  • 人才招聘:招聘流程是我们DEI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为配合我们日益增长的客户市场,我们已完成了对新兴社区技术和软件工程人才的广泛调研。
  • 员工乐业项目:作为疫情后公司的员工参与、包容和归属感项目的一部分,近期,我们推出了全球导师计划。此外,我们将持续支持全球各办公室的健康促进活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举措

我们致力于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员工能够在健康、有归属感及能够有所作为的环境下成长并为公司的目标共同努力。

为提升员工的整体幸福感,近期,我们向美国员工新增了多项福利,包括向同性、异性或家庭伴侣关系的家庭提供延长的带薪育儿假;提升了和生育及领养相关的福利;提供第三方儿童照管服务;支持健康旅行报销;以及为全球的新任经理提供领导力辅导和培训。

我们的社区

社区支持举措

我们不遗余力地为我们所在的社区做贡献且在过去几年中,向许多群体进行了捐赠。我们的行动包括向受新冠影响的人群提供食品及其它支持、提升新冠相关的医疗解决方案及支持乌克兰的难民。

有关IBKR应对新冠的完整新闻稿,请点击此处

我们的碳足迹

可持续行动

我们采取了多项措施来减少我们的全球碳足迹,并在我们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推行了各类可持续实践。我们全新的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流程包括从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收集数据;水及废弃物管理;以及设备循环利用。此外,我们的18个办公室和数据中心采购了可再生能源,占全球运营的40%。

IBKR新闻

7月 – Business Insider – 2022年7月的8款最佳社会责任感投资应用

文章将盈透证券的IMPACT应用列为2022年7月的8款最佳社会责任感投资应用及最佳ESG投资应用。

IBKR Lite定价计划仅面向美国客户。符合资格要求的IB LLC客户可通过Paxos Trust Company交易加密货币。

阅读完整文章

4月 – Business Insider – IMPACT应用点评:可从13种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类别中选择

文章点评了盈透证券的IMPACT应用,介绍了该应用的多项功能,包括可从13种“影响”价值观中选择,以及可交易免佣的股票和ETF及小数股。

IBKR Lite定价计划仅面向美国客户。符合资格要求的IB LLC客户可通过Paxos Trust Company交易加密货币。

阅读完整文章

3月 – Benzinga – 盈透证券的IMPACT应用如何帮助您减少碳足迹

文章介绍了盈透证券专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开发的手机交易应用IMPACT中推出的新功能“碳补偿”。

阅读完整文章

披露

“IBKR新闻”页面上的链接是由第三方而非盈透证券发布的。这些第三方来源是独立的,盈透证券不就其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作任何陈述或保证。提供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不代表盈透建议您订阅相关的新闻来源。

想参与
ESG投资?

下载
IMPACT应用

想和盈透证券
一同成长?

加入我们

披露

  1. IMPACT应用是盈透证券(IBKR)推出的应用,可供客户用与盈透无关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数据、盈透专有的算法以及IBKR系统中的交易和账户数据分析其IBKR经纪商账户。更多信息,请见“盈透证券有关使用IMPACT控制面板和IMPACT应用的披露”。

    IMPACT应用针对各类投资结果的概率生成的预测或其它信息是假设性的,不反映实际投资结果,也不保证未来的结果。请知悉,不同时间使用该工具可能生成不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