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交易平台

IB提供不同的交易平台来满足不同交易风格的需要。客户可以使用同一个用户名/密码组合登录这两个交易平台,并且可以在两个平台之间互换而不被锁定。网络交易平台提供了具有简单功能的简单接口。而TWS是具有先进交易工具和算法的全功能平台。

移动方案

我们的移动方案允许您在移动中对您的账户进行交易。iPhone(TM)的iTWS和BlackBerry(R)的TWS是为这些流行的型号专门设计的,而通用的移动交易者支持其它大部分智能手机。

应用程序接口方案

了解我们专有的Java, VB, C++和Excel应用程序接口以及下载应用程序接口软件。详细了解我们的FIX连接方式,和进入应用程序接口用户指南,参考指南,和所有其它的快速入门指南。

平台演示

我们的TWS和网络交易平台交易演示如同真实的应用程序,除了延迟的数据和微小的功能限制外,而且毫无风险。演示为免费而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登录任一交易平台演示来查看IB提供的功能和效益,或者试用某个特定工具或算法。

IB模拟交易者

了解IB客户如何建立功能如真正的账户但使用模拟执行的模拟交易者账户。模拟账户与获得批准的并已注入资金的账户连接,使用相同的交易许可,基础货币,数据订阅以及其它如同真实账户的设置。


客户活动监控

下载客户活动监控软件,进入举要页面、用户指南和最新的发布要点。

交易产品列举

给出了我们在全世界的市场中心提供的全部产品的完整列表。页面根据产品类型再根据市场地区展示。

新增产品

我们的新增产品页面,按照日期从最新的添加开始列出了所有最近被添加的产品。

交易所列举

列出市场中心及其支持的产品,按照地区再按照国家分组。

保证金

保证金页面以一些有帮助的例子提供了对保证金是如何被使用的概述,并根据产品列出了所有保证金要求。特别注释在需要之处被包括。


定单类型和算法

我们大量的定单类型和算法提供根据交易需要并也按照字母顺序被分类,带有简要的描述。点击按字母顺序的列表中的链接来找到关于特定的定单类型的更多细节。

智能传递

概述了通过IB的智能传递科技被提供给客户的好处,并说明了对不同地区的股票、期权和组合定单的智能传递逻辑。

可卖空股票

列出了可同IB做卖空交易的所有股票,并包括了特殊的信息和限制,描述了卖空的机制,并描述了根据自2008年9月起实施的SEC监管规则的买进过程。

交割、履约和行动

该页面描述了期货和期货期权的现货交割和清算规则、提交期权履约请求的规则以及关于如何参与自愿的公司行动的说明。

错误交易政策

该客户服务页面给了您联系信息、关于如何最大限度地获取您的客户服务体验的提示,并详细地描述了我们的错误交易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