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透短视频

盈透证券短视频


学习金融市场交易和IBKR交易工具相关知识。增进对市场的了解,掌握当前动态。

盈透证券创始人:为何选择盈透证券


点此可查看本视频中的陈述和数据依据的文件。

为什么选择盈透证券交易平台管理您的财务?

给我四分钟时间,让我来告诉您.

我们的佣金几乎比任何其他经纪商都要低1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执行价格要优于2大多数其他经纪商。

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们过去两年发布的月度数据显示,客户的执行成本约为0.8 个基点,相当于每1,000 美元8 美分。这其中包括了所有的第三方费用、佣金和市场影响。我可以向您保证,如果有任何其他经纪商执行数据与我们接近,他们应该早已将数据公布于众了。

我们的保证金贷款利率不到其他经纪商的一半3

如果您要卖空股票,我们还会对卖空收益支付利息,并且如果您让我们借出您全额支付的股票,我们还会与您共享从中获得的利息——50/50——让您的投资组合中持有的多头头寸给您带来额外收益5

如何借款?您可以取款,或者使用您的盈透证券万事达(Mastercard)借记卡进行消费6——买一辆车或者只是一杯咖啡。我们向客户支付的利率要高于任何一家我们知道的银行或者经纪商,而对借方收取的利率则比任何一家都低7

过去20年里我们开发的所有软件——定单类型与交易算法、账户管理、研究、风险分析、业绩报告、投资组合模型以及再平衡工具——,我们的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如果您不想自己管理资金,还有许多合格的独立投资顾问和对冲基金8在我们的投资者服务市场挂牌,他们非常愿意在我们的平台上帮助您管理资产。

如果您需要一个可靠且实惠的经理人,可以看看盈透证券资产管理的智能Beta基金了解一下可帮助您积极管理投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年费用为8个基点。

您可以从23种货币中任选一种开立盈透账户并进行账户入金,并且可以在全球120多个交易场所买卖资产。

盈透证券是一个真正的全球资金管理平台。

如果您听说盈透证券是增长最快的经纪商,还在好奇其中原因,那么现在您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

将账户迁移到盈透证券,明天您的财务状况就会开始改善。9


  • 盈透证券有限公司系NYSE、FINRA和SIPC成员。
  1. 根据截至2020年3月18日的互联网券商评比。完整信息,请参见ibkr.com/compare
  2. 有关最佳价格执行的更多信息,请参见ibkr.com/bestexecution
  3. 截至2020年3月18日的美元保证金贷款利率。盈透证券采用适用利率计算保证金贷款应收取的利息。有关保证金利率的更多信息,请参见ibkr.com/compare。保证金借贷仅适用于能够承受高风险的成熟投资者。您的损失可能会超过您的初始投资。请阅读保证金交易风险披露www.interactivebrokers.com。保证金贷款利率和贷方利率可能会在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发生变化。
  4. 完整信息,请参见ibkr.com/syep
  5. 支出限额$25,000美元。使用该卡即代表您同意持卡人协议的条款和费用标准(如有)。该卡由Metropolitan Commercial Bank(FDIC成员)根据万事达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的许可签发。“Metropolitan Commercial Bank”和“Metropolitan”为Metropolitan Commercial Bank © 2014的注册商标。
    所有利息和借款活动均通过盈透证券有限公司进行。更多详情请参见您与盈透证券有限公司的客户协议。
    卡片项目由盈透证券有限公司——盈透证券万事达借记卡的项目管理方——进行推广和管理。
  6. 根据截至2020年3月18日的互联网券商比较。详细信息,请见ibkr.com/info
  7. 对冲基金高度投机,投资者可能会损失掉其全部投资。
  8. 更低的投资成本将会提高您的总体投资回报,但更低成本并不保证您的投资能够获利。
我们的短视频课程与互动演示可帮助您熟悉交易者工作站、定单类型和IBKR移动客户端等,并进一步探索盈透提供的广泛产品如股票、期权、期货与外汇交易。

按课程类型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