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res ETF

根据盈透证券有限公司与O'Shares投资公司 - O'Shares ETF的顾问兼资助机构之间签署的协议,O'Shares ETF面向盈透证券客户免佣。

有了盈透账户,您可以通过TWS交易者工作站交易O'Shares ETF,无需支付任何佣金。该项目目前适用于以下ETF。有关盈透证券交易平台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O'Shares由其首席执行官Connor O’Brien,ABC电台创智赢家节目投资者兼传媒公司CNBC贡献者Kevin O'Leary成立,他们还共同成立了O'Leary基金,专注于收入、资本增值和财富保值服务,该基金在管资产约为9亿美元。O’Shares ETF于2015年成立,其坚守的信条是在进行投资决策时要知悉该如何投资您辛苦赚来的收入或资本,且投资的益处和风险分别是什么。该基金投资的核心宗旨是收入、财务保值和资本升值。

盈透证券及其分支机构不会做出、给出或以任何形式背书股票或期货产品的买入或卖出建议或意见。

根据与O’Shares投资公司的协议,盈透证券可从O’Shares投资公司处获取该公司促销的赠金和且某些佣金可免除。


O'Shares ETF
代码 基金名称 基金描述 招股书 情况说明书
OUSA O'SHARES FTSE US QUALITY DIVIDEND ETF OUSA是寻求FTSE U.S. Qual/Vol/Yield 5% Capped Factor Index价格和收益率相关投资业绩(不考虑费用和开支)的ETF。 下载 下载
OEUR O'SHARES FTSE EUROPE QUALITY DIVIDEND ETF OEUR是寻求FTSE Developed Europe Qual/Vol/Yield/5% Capped Factor Index价格和收益率相关投资业绩(不考虑费用和开支)的ETF。 下载 下载
披露

请在投资O’Shares基金前前通过招股书了解该基金的投资目标、风险因素、费用和开支。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shares.com在线查看或下载招股书。 请在投资前自选阅读招股书。投资该基金涉及可能损失本金的风险。

免佣金的O’Shares ETF必须在IB的TWS平台内完成交易。也就是说在线交易上方列出的所有O’Shares ETF可享受免佣金服务。盈透证券可以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添加或免除O’Shares ETF的佣金。点击此处获取有关账户最低费用的信息。所有ETF需要缴纳内部管理费用。

投资基金面临风险,您可能会因此遭受损失。我们不能保证投资该基金会满足投资人的投资目标。任何ETF的股票均按照市价(而非资产净值)买卖,且不能从基金赎回。经纪服务佣金会减少回报。过于集中的投资通常会导致较高的波动率。

专注于一个行业或领域的基金会因为该行业或领域发生负面情况时遭受损失。此类基金的衍生品其风险可能不同于或高于与传统投资相关的基金。强调付息股票的基金可能会面临此类股票不再受投资者青睐且低于市场表现的风险。另外,该公司可能会在基金购买其股票后减少或去除股息。国外证券的投资回报可能会比美国股票的投资回报更具波动性。投资国外证券面临特殊风险,其中包括政治、外交、国外市场和交易风险。另外,除非有完美的对冲安排,否则以其他货币计价的证券可能会因该货币兑美元汇率的波动而出现价值下滑,这样会影响投资该证券的基金其收益。基金的对冲策略可能不会成功,甚至即使成功,也不可能完全对冲基金面临的外汇波动风险。请查看招股书了解基金的特定风险。

过往业绩不会代表未来结果。股票按照市价(非净清算价值)买卖,股票无法单个赎回,股票持有人可以从基金处获取这些股票并按照基金的单位(包含5万支股)赎回。经纪商佣金会减少盈收。

O'Shares投资℠基金由Foreside基金服务公司发行。Foreside基金服务公司不隶属于O'Shares投资℠、O'Leary基金管理有限合伙公司或其分支机构。

盈透证券及其分支机构不会做出、给出或以任何形式背书股票或期货产品的买入或卖出建议或意见。

根据与O’Shares投资公司的协议,盈透证券可从O’Shares投资公司处获取该公司促销的赠金和且某些佣金可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