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Realist

Market Realist


Market Realist

Market Realist在桌面版和移动版中均可使用,无需订阅。


Market Realist是一家投资信息技术公司,致力于让更多大众享受投资研究成果。我们的研究与分析产品经过设计旨在为金融专业人士和高净值投资者提供机构客户才能享受的高品质投资研究与分析。我们基于数据与分析(而非新闻或观点)来帮助我们的用户做出知情决策。

Market Realist的60多名专业分析师每月发表3,500多篇文章,并且我们的网站也包含一个有着40,000多篇基本面研究报告的研究文库。Market Realist由经验丰富的企业家领导,由第一级风险投资者支撑,并拥有财富100强客户。我们是专注于ETF(包括MLP和REIT)投资研究方面最大的供应商,并且随着投资管理的金融技术快速发展,我们还在不断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


查看样本报告*访问网站

披露
  • * 该样本研究报告由Market Realist发表并经Market Realist许可发布。文章中的观点仅代表作者和/或Market Realist的观点,IB不对其中讨论的投资、交易或交易策略进行任何背书或推荐。本材料仅作信息提供之目的,不是也不应被视为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材料中讨论的一般市场活动、行业或板块趋势、或其他广泛的经济或政治形势均不应被视为研究或投资建议。其中提及的特定证券、商品、货币或其他产品均不构成IB推荐购买、出售或持有该等投资的建议。本材料没有也不旨在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财务状况、投资目标或要求。在根据本材料采取行动之前,您应该考虑其是否适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在必要时寻求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