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发行要点

定单输入面板自适应算法快捷方式

自适应IB算法可根据市场情况自动调整,使用该算法以最好的价格实现最快的成交。现在,您可更简便地在魔方定单输入面板使用自适应IB算法。


Adaptive


点击自适应按钮激活自适应模式。一旦激活,您便可选择设置特定限价(将生成自适应限价定单)或保持“市价(MARKET)”(将生成自适应市价定单)。

  • 自适应市价 - 对于买单,简单的市价单触及卖价便成交,而自适应市价单则会动态选择并调整价格,设法以最好的价格成交。
  • 自适应限价 - 与自适应市价单类似,但使用限价作为价格上限。自适应限价单只在触及特定限价或出现更好价格的情况下成交。

如果在定单输入面板找不到自适应按钮,请切换至互动模式。点击配置扳手图标,选择设置,选择互动作为定单输入工具风格并点击确定

访问自适应算法定单类型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故障修复

本次发行包含多项故障修复:预设未能正常应用至定单;交易总结功能无法正确加载;切换至主窗口视图使用OS窗口栏时显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