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产品期权交易

Products sectoin hero

产品

强大的全球期权交易工具

IBKR的优势

  • 对于美国期权,我们的佣金为每份合约0.15 - 0.65美元。
  • 可在全球30多个市场中心交易期权
  • 专业级的交易平台与先进的期权交易工具
  • 从四种期权交易许可中选择,更精确地匹配您的期权交易策略。
Options trading

期权低佣金

美国期权每份合约佣金范围从
0.15美元至0.65美元

查看期权佣金

Options trading
Access to Global Markets

可在全球
30多个市场中心进行期权交易。

查阅市场中心

Professional trading platformsProfessional trading platforms

专业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

屡获奖项殊荣的强大交易平台和工具,在桌面电脑、移动设备和网页上均可使用。您可在一个屏幕中同时查看市场数据、头寸并交易多种资产类型的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获奖页面

Professional trading platformsProfessional trading platforms
Options mobile devices

移动期权交易

IBKR GlobalTrader、移动IBKR和IMPACT应用包括了您交易及管理期权所需的所有功能,让您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时刻掌握投资组合和市场动态。

Options tools

先进的期权交易工具

沽出期权工具

展期期权工具

通过沽出期权/展期期权工具产生额外收入。沽出期权统计您的股票头寸并计算出出售看涨期权所需的股票数量。通过展期期权工具将即将过期的期权替换为到期日更晚的类似期权。

OptionTrader

OptionTrader显示底层证券的市场数据,允许您在同一个屏幕中创建并管理包括组合委托单在内的期权委托单,并查看最完整的期权链。

期权分析

控制期权包括价格、时间、和隐含波动率在内的关键定价因素,可视化计算出对费率的影响。

期权投资组合

期权投资组合不断并高效地搜索低成本期权的市场数据,根据您的目标找到Delta、Gamma、Vega或Theta与您的目标希腊风险维度一致的期权。

Options tools
Options trading labs

期权策略创建器

程序化创建多边组合期权委托单,并使用预先自定义组合委托单(如跨式期权、异价跨式期权、蝶式套利期权、铁鹰期权)。指定首个执行价格,工具将相应调整其余的边。

期权策略实验室

基于您对股票与ETF价格、波动率或其他市场变量的预期,使用期权策略实验室创建有潜在获利可能的股票和期权组合委托单。

概率实验室

重新定义底层股票或ETF的价格和波动率前景,并基于该观点识别潜在可盈利的期权策略。

波动率实验室

快速获取一只股票和行业竞争对手在过去和未来的波动率读数,并比较和对比期权市场对该股票在接下来数月波动性的看法。

期权交易许可

客户可从四个层次的期权交易许可中选择,以便更精确地匹配自己的期权交易策略。

期权交易许可层次 总结
第一层次 允许交易备兑看涨期权。
第二层次 第一层次的全部产品,外加做多看涨/看跌、做多跨式/宽跨式及保护性看涨/看跌等备兑期权持仓。
第三层次 第一及第二层次的全部产品,外加潜在最大损失有限的期权策略,如做空看跌期权及做空、做多或不平衡的碟式。
第四层次 允许交易所有期权策略。
IBKR校园

聪明的投资者从不停止学习

围绕交易、股票、期权、期货、技术分析等话题提供65门免费在线课程,助您提升市场知识水平及对投资的理解。

访问交易者大学

Options trading at IBKR

今天就开始像专业人士一样交易!

了解更多有关盈透获得的奖项信息:点击访问IB获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