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Alexa

无论是最新股票价格
还是您账户的盈亏...

问问Alexa

ibot

IBot——我们的自然语言界面——可供您轻松获取所需信息,无需打开多个页面四处寻找。现在我们很高兴推出面向Amazon Alexa的IBKR IBot技能,其利用IBot(无论是对客户还是非客户)从启用了Alexa的设备(如Amazon Echo、Echo Dot、Fire TV和Fire TV)快速、安全地访问内容。

只需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如“Alexa, open IBKR”(Alexa,打开IBKR)即可启用技能。启用后,您可询问Alexa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实时报价、有关IBKR的基本信息和操作说明。只需说出:

"Alexa, get the latest market update."(Alexa,给我最新的市场信息。)或

"Alexa, what's the price of apple?"(Alexa,苹果公司股价是多少?)或

"Alexa, how do I open a cash account at IB?"(Alexa,如何在IB开立现金账户?)

已有IBKR账户?

您可通过Alexa访问账户。只需在Alexa程序的技能区域用您的IBKR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便能将您的真实账户连接。账户连接后,您可询问:

"Alexa, what is my P&L?"(Alexa,我当前的盈亏是多少?)或

"Alexa, what's my position in apple?"(Alexa,我的苹果公司仓位是多少?)或

"Alexa, how much do I have to spend?"(Alexa,我需要支付多少钱?)

Alexa便会以直接从IBot获得的简明、清晰的答案回复给您。

您的账户连接安全可靠

保护您账户信息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 我们会对您的登录信息完全保密,不会将该信息共享给Amazon。
  • 我们会将IBot的操作(包括通过Alexa的账户访问)限制为只读
  • 我们建议您使用Alexa的静音按钮以避免出现意外请求。

如果您决定不想将账户与Alexa连接,只需使用Alexa应用程序禁用IBKR IBot技能即可。

即将发布:将您的模拟账户连接至A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