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经纪商服务产品举要

主经纪服务

主经纪服务

46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的主经纪服务的基石。

自1977年以来,盈透证券1始终致力于将技术应用于交易及清算流程的方方面面。凭借高度自动化的技术,我们为客户在34个国家超过150个市场中心执行交易;集团每天清算的交易超193.4万笔2。覆盖全球的布局、雄厚的资本及低风险的商业模式使我们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稳健的资产负债表

我们的资本随利润连年有机增长。我们是盈透集团的一部分,拥有141亿美元的权益资本2且无长期债务。集团约74.6%的股权仍归原始所有人所有,所有人密切参与业务管理。

Prime brokerage leverage
总资本

(十亿)

自2011年以来每季度分发0.10美元股息

高额相对权益资本

盈透证券有限公司拥有141亿美元的净监管资本,超出监管要求102亿美元。公司采用自主研发软件使经纪交易商功能得以自动化,并将其软件与交易所和交易场地集成为一个自动运作的计算机化平台。客户在交易者工作站(TWS)或其它委托单管理系统中下达的委托单将采用我们自主研发的委托单传递技术以电子化方式传递到市场。

IBKR还在幕后运行实时风险管理系统以管理风险并执行信贷相关法规。在IBKR开立的账户其下达的所有委托单都需要现通过信用检查才能传递到市场。该系统可确保账户当前资产可支持相关交易,同时对于保证金不足的仓位,系统会自动进行平仓清算,不会提前发送保证金追加通知。该政策不仅能保护公司和公司的其他客户,还有助于限制客户账户的损失。

低风险商业模式

盈透证券有限公司为客户的代理经纪商。不设自营交易部门或销售交易部门,且不为自身账户进行交易。


客户资金保护

作为受监管经纪商,盈透证券在客户资金的投资方面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可投资的产品包括银行存款和各种高评级政府证券及相关产品。我们实际推行的投资政策更为严格,反映了我们规避风险的宗旨。我们只将客户资金投资于政府证券、政府证券回购合约及存入大型银行。我们的投资政策非常保守。严格的客户资金投资政策在变化无常的信贷环境中可最大程度地降低公司和客户的风险。

稳定的业绩

专业金融投资者发现大型主经纪商的高费用让人望而却步,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金融投资者转而选择我们。我们一贯的目标是应用技术与全球市场接轨,使交易和结算各环节均实现自动化,并结合我们的低佣金商业模式及风险规避宗旨使客户股本持续增长。

Prime brokerage chart
客户账户

(千)

Prime brokerage chart: customer equity
客户资产

(十亿)

  1. 盈透证券集团及其前身。
  2. 截至2023年。

关于声明与数据信息的辅助性文件将根据要求提供。显示的交易代码均出于演示目的,不构成推荐。该宣传并不构成买卖任何证券的提议或要约。盈透证券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