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发行要点

下达一个复杂的多边定单平仓多个独立的期权头寸

您可用一个复杂的多边定单平仓(同一个底层证券的)多个独立期权头寸。使用魔方或经典模式TWS的投资组合选择不超过六个独立的期权头寸作为一个全新的复杂多边定单的边。选定边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以策略平仓”交易按钮。策略创建器会打开,并在期权链中载入期权的底层证券及突出显示选定的头寸“边”。复杂头寸会在策略创建器定单输入区域打开,您可根据需要修改。

请注意,仅当满足以下条件时您才会看到“以策略平仓”按钮:

  • 期权边的底层证券相同且使用同一家主要交易所或倍数。
  • 期货期权边的底层合约相同,且使用同一家主要交易所或倍数。
  • 您选择独立的头寸作为边。如您希望选择已有复杂头寸的全部或部分边,则您需展开头寸并逐条选择边。

该功能旨在创建一个定单,完整地平仓选定的头寸,并根据边的比例相应地计算定单数量。比如,如您选择平仓两个头寸,其中头寸A的数量为3,头寸B的数量为6,则比例将被简化为1:2,头寸数量将被设为3。如您只想平仓选定头寸的一部分,则您可修改数量。

目前该功能只对个人账户开放。对于有多个账户的账户结构,当选择了单个账户时,该功能可用。

不可交易的分区不再使用实时市场数据

客户如在账户中设有不可自行交易的分区或由顾问管理的子账户,则对于这部分分区或子账户中的头寸,其将只能看到标价而非实时数据,以便不将其账户的市场数据配额用在不能交易的资产上。您可前往全球配置> 显示 > 代码行并勾选“总是对由您顾问交易的账户和账户分区显示市场数据”来关闭该功能,从而为这些不可交易的账户显示实时数据。请注意,如您的账户没有由顾问管理的分区或子账户,则该信息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