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方案最适合您?

特性 IBKR Lite版 IBKR Pro版
佣金:

美国交易所挂牌股票/ETF

免佣金1, 12 固定式或阶梯式定价

其它股票/ETF

固定式定价 固定式或阶梯式定价

期权

固定式定价2 固定式或阶梯式定价

期货

固定式定价 固定式或阶梯式定价

货币

阶梯式定价 阶梯式定价

债券

阶梯式定价 阶梯式定价

共同基金

固定式定价 固定式或阶梯式定价
账户费用:

最低账户余额

0美元 0美元

账户维系费用

0美元 0美元

对即时可用现金余额支付的利息3

基准减去1.5% 基准减去0.5%

对保证金贷款收取的利息

基准加上2.5% 起步为基准加上1.5%,贷款金额越高,利率越低。4
适用的账户:

美国零售投资者5

机构账户6

顾问7,8

经纪商9,10

账户功能:

股票收益提升计划

FDIC Promontory计划

市场数据 - 美国挂牌股票/ETF

免费提供美国股票和ETF主要交易所的非整合、实时自动更新数据* 免费提供美国股票和ETF主要交易所的非整合、实时自动更新数据*

市场数据 - 其它产品

提供低成本数据包并支持单项订阅。 提供低成本数据包并支持单项订阅。

常规交易时间以外11

07:00 - 20:00 04:00 - 20:00
交易技术:

客户端

移动IBKR

IBot

交易者工作站(TWS)

**

IBKR API

算法

条件委托单及高级委托单类型

模拟交易

共同基金/ETF复制器

风险漫游(Risk NavigatorSM


= 包含

  1. IBKR Lite版主要面向零售投资者,包括代表零售客户交易的财务顾问。如果IBKR认为定单显示出了非零售交易行为,则IBKR有权拒绝任何IBKR Lite版定单或系列定单。定单被拒之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客户是否要以固定式佣金的形式重新提交该定单。
  2. 适用于北美。
  3. 净资产价值低于10万美元(或等值)的账户将以净资产值为10万美元(或等值)或以上的账户所适用利率的一定比例计息。该比例取决于账户净资产与10万美元(或等值)的比例。该条款不适用于负利率货币,对账户应用的负利率则无论账户规模大小,一律相同。详情请见利率页面。
  4. 详情请见我们的保证金贷款利率页面。
  5. 美国零售投资者包括个人账户、联名账户、UGMA/UTMA、退休账户和信托账户。
    1. 有法律实体受托人的独立信托账户不适用IBKR Lite版
  6. 机构账户指任意对冲基金、自营交易集团或机构类型的账户
  7. 顾问包括所有的注册财务顾问、非注册财务顾问。
  8. 要使用IBKR Lite版, 顾问必须居住在美国且符合以下条件:
    1. 在美国以外的客户账户不超过15%
    2. 在美国以外的客户净资产不超过15%
    3. 客户账户中的机构账户不超过15%
    4. 没有来自以色列的客户账户
    5. 没有分区的客户账户
    6. 没有独立交易限制(自营交易)账户
  9. 经纪商开立IBKR Lite版账户需得到IBKR的特殊批准。经纪商不能在同一种账户结构下同时有IBKR Lite版客户和IBKR Pro版客户。需要有独立的账户结构。
  10. 使用IBKR Lite版方案的经纪商不得支持以下类型的客户子账户:
    1. 账户持有人的法定居住国家为以色列
    2. 有分区的客户账户
    3. 三层结构(无顾问或独立交易限制自营交易账户)
    4. OMS客户
  11. IBKR Lite版客户和IBKR Pro版客户的常规交易时间为09:30 - 16:00。常规交易时间之前下达的市价单将被视为OnOpen市价单,可计入客户交易量。
  12. 每月月末,IBKR会核实美股委托单当月的总交易量。如果OnClose、OnOpen、常规交易时间以外或小于1.00美元的NMS股票委托单的合计交易量超过账户美股月交易量的10%,则佣金将为每股0.005美元或交易价值1%两者中较小的值。

  • * 不包括粉单数据。
  • **交易者工作站(TWS)对参与了IBKR Lite版项目的经纪客户不可用。
  • † 可能产生费用。

我们理解您的投资偶尔会需要调整。您随时可在IBKR Lite版 and IBKR Pro版两种方案之间进行切换。前三次重新分类调整会每天处理,后续调整则会按季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