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投资

可持续投资

使用盈透证券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工具套组制定您自己的有ESG意识的投资计划。使您的投资与您最在乎的事情保持一致。

其它工具及资源

基本面探索器

更好的研究。更好的决策。在我们经过重新设计的“基本面探索器”中结合公司的基本面考察其ESG得分。

基本面探索器

投资组合分析器(PortfolioAnalyst)

使用投资组合分析器来整合、追踪及分析您完整的财务业绩,并查看您的投资与您的ESG价值观的匹配程度。投资组合分析器还能追踪您的支票账户、储蓄账户、年金账户、激励计划及信用卡账户,以便您能理解您当前的财务状况。

投资组合分析器(PortfolioAnalyst)

  1. 模型服务市场网站及相关页面和材料上的信息旨在供投资专业人士查看和使用,不应向公众传播。模型服务市场上的材料和信息是由第三方模型供应商提供的,这些供应商独立于Interactive Brokers LLC。模型服务市场中列出的模型相关的信息和材料不是盈透证券准备的,盈透证券也未核实或批准过此类内容。Interactive Brokers LLC不对模型投资组合材料中包含的任意信息或推荐承担责任,也不对顾问基于此等信息作出的任意交易及其适宜性负责。提及特定模型或ETF不应被理解为是Interactive Brokers LLC的推荐。使用模型服务市场的顾问对其基于模型投资组合信息用客户账户作出的任意交易全权负责。Interactive Brokers LLC不就模型服务市场中的模型投资组合从ETF或其发行人处获得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