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委托单

限价委托单是一种以指定价格或更优价格买入或卖出的委托单。限价委托单可确保如果委托单成交,其成交价不会逊于您的限价,但其不保证委托单一定能成交。

注:

  • 开盘前输入的Nasdaq常规交易时间(RTH)限价(LMT)委托单在09:28和开盘时间之间无法进行修改。

页面右上方的参考表格提供了对委托单类型特点的总体概述。打勾的功能适用于一些组合,但不一定能与所有其他打勾的功能一道使用。例如,如果期权和股票、美国产品和非美国产品以及智能传递和直接传递都被打勾了,这并不能说明所有的美国及非美国的智能和直接传递的股票都支持该委托单类型。有可能是这样的情况:只有智能传递的美国股票、直接传递的非美国股票和智能传递的美国期权被支持。


产品 可用性 传递 类别
债券 美国产品 智能传递 属性
加密货币 非美国产品 直接传递 委托单类型
期货转现货 有效时间
外汇
期货
期货期权
期权
股票
权证
注意,对于直接传递的不可交易的限价委托单,如果指定的目的地交易所不支持,则其可能会被拒绝。
查看支持的交易所|打开用户指南

限价委托单类型短视频


使用TWS魔方界面
使用标准模式TWS

更多短视频,请参见我们的IB短视频、课程和平台演示页面



魔方界面举例 - 限价委托单


在委托单输入面板输入想要交易的代码。在该举例中,我们想输入一个以不低于$24.50美元的价格卖出全部400股XLF持仓的委托单。点击卖出按钮,背景将变为红色,买单背景则为蓝色。输入要卖出的股票数量,或者点击持仓按钮卖出您投资组合中的所有XLF股票。接下来,从下拉菜单选择限价(LMT)作为委托单类型并输入想要的限价。对于卖单,投资者们通常会设置一个高于现行NBBO的价格,而对于买单,选择的限价通常低于现行的NBBO。限价是您愿意成交卖单的最低价,也是您愿意成交买单的最高价。

假设
行动
数量 400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市价 24.44
限价 24.50
Mosaic Limit Order

接下来,从有效时间下拉菜单中选择您想要委托单保持有效的时间。该举例中所选的是日内(DAY),意味着委托单要么在当前交易时段以想要的限价成交,要么就在当天结束时取消。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将您的委托单传递至市场。

对于买单,也是按照说明操作,但首先要点击买入按钮并输入一个低于NBBO的限价。



标准模式TWS举例 - 限价委托单


深度委托单类型 - 限价买单

Buy Limit Order

第1步 – 输入一个限价买单

XYZ股票当前卖价为34.00,您想使用限价单在其市价下跌至33.50时买入100股股票。

您按上方数值创建了一个限价单。

假设
行动
数量 100
市价 34.00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限价 33.50

第2步 – 委托单传递,市价开始下跌

您传递了限价单之后,XYZ股票市价就开始下跌了。

假设
市价 34.00且继续下跌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限价 33.50

第3步 – 市价下跌至限价,委托单成交

XYZ市价继续下跌直至触碰到您的限价33.50。您100股股票的委托单成交。

假设
市价 33.50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止损价 33.50



深度委托单类型 - 限价卖单

Sell Limit Order
第1步 – 输入一个限价卖单

您曾以平均14.95的价格(您的买入价)买入200股XYZ股票。现在您想至少获利50.00,因此您使用一个限价单准备在其市价上涨至15.20时卖出这200股股票。

您按上方数值创建了一个限价单。

假设
平均价 14.95
行动
数量 200
市价 15.16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限价 15.20

第2步 – 市价开始上涨

您传递了限价单之后,XYZ股票的市价开始上扬。

假设
平均价 14.95
行动
数量 200
市价 15.16且继续上涨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限价 15.20

第3步 – 市价上涨至限价,委托单成交

XYZ股票市价继续上涨直至触碰到您的限价15.20。您200股股票的委托单成交,获利50.00。

假设
平均价 14.95
行动
数量 200
市价 15.20
委托单类型 限价(LMT)
限价 15.20
注:

根据我们作为经纪商的监管责任,IB可能会对买单设置价格上限或对卖单设置价格下限。这可能会导致您的委托单执行延迟或无法成交。有关委托单价格限制的更多信息,请参见:ibkr.com/price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