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交易者欢迎中心

自营交易集团
欢迎中心

IBKR提供交易、清算、托管和报告服务,且无需订立长期合约。

本页面上的信息和资源可帮助您配置及自定义您的账户、导入新客户、管理原有客户、为账户注资、订阅市场数据、运行报告及下单交易等。

Prop Traders

入门介绍

自营交易者客户端是一个一站式的平台,可供您管理账户、查看账户余额、盈亏及关键业绩指标、为账户注资、使用报告功能等。您可通过我们网站上的“登录”按钮访问客户端。

配置您的账户

使用者权限

账户获批开立后,您所在机构的安全官员可为账户创建及添加使用者,管理账户交易、报告、注资和设置的使用者权限及配置客户专属的权限。

账户注资及结构

账户注资

客户端的“转账与支付”菜单提供的资源可供您转账资金、转账持仓、检查交易状态及历史、为主账户或客户账户提交取款请求。

我们的网站列出了客户可用的各种注资方式的详情。

自营交易账户结构

IBKR向公司、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司法律结构提供自营交易集团账户。

池账户

有一个或多个使用者的交易账户。多名使用者均可查看并修改其他交易者的活动。

Trading Account Diagram
独立交易限制账户

同一实体名下的多个连接账户。所有账户内的资产均属该实体账户持有人所有。每个账户都有各自的交易限额,且可采用独立的交易策略。

主账户、子账户及使用者同属一个法律实体。

资金存入主账户,并在主账户和子账户间转账,以对个人交易者加以限制。

对各个账户分别应用初始保证金要求,而对全部账户整体应用维持保证金要求。

主账户使用者可对个体子账户的委托单交易量和委托单金额设置交易限制。

Trading Account Diagram

业绩与报表

业绩与报表

您可通过客户端的“业绩与报表”菜单访问投资组合分析器®、标准的报表自主查询税务文件及更多功能。

  • 交易成本分析(TCA):TCA会在委托单提交当时或交易成交后对比市场行情追踪您委托单成交价格的质量。
  • 税务优化器:税务优化工具可供您更改您的计税单位匹配方式来优化您的盈亏。

账户安全

账户安全

我们决心保护您的账户和账户资产不受欺诈行为的伤害。自营交易者须使用我们的数码安全卡+进行验证。

iOS教学:

请注意,自营交易者的客户可下载iOS手机应用,然而,自营交易者不能直接访问该工具。

安卓教学:

请注意,自营交易者的客户可下载安卓手机应用,然而,自营交易者不能直接访问该工具。

配置市场数据

Market Data and Research
市场数据

使用客户端内的设置菜单管理您的市场数据、研究和新闻订阅。我们免费或以交易所向我们收取的价格向您提供实时的市场数据并提供几十家免费或高端的市场研究和新闻供应商服务。

用您的账户交易

交易平台

您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访问我们屡获殊荣的平台,这些平台功能强大,能够满足专业交易者的要求,同时也是为所有交易者设计的。
Trader Workstation (TWS)

交易者工作站(TWS)

我们专为交易多种产品且对交易的功能和灵活性有要求的活跃交易者和投资者设计的旗舰桌面版交易平台。

交易者工作站(TWS)

我们专为交易多种产品且对交易的功能和灵活性有要求的活跃交易者和投资者设计的旗舰桌面版交易平台。

TWS布局/自定义教学:
TWS设置窗口教学:

IBKR ATS

客户可将美股委托单传递至IBKR ATS目的地来添加流动性。传递至IBKR ATS的委托单将自动被标记为“非持有”委托单,且将挂在IBKR的定单册上,这些委托单可与传入IBKR定单册的智能传递委托单成交。

IBKR ATS允许通过多种委托单类型来增加流动性,包括挂钩中点、 挂钩至最佳、相对/挂钩首要、挂钩市场以及限价委托单。

面向自营交易者的IBKR ATS:
IBKR TWS for Mobile

移动IBKR

通过您的iOS或安卓设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方便地交易及监控您的IBKR账户。

移动IBKR

通过您的iOS或安卓设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方便地交易及监控您的IBKR账户。

面向自营交易者的移动IBKR:
IBKR APIs

IBKR API

从简单易用的Excel API,到IBKR工业级FIX API,IBKR提供了适合不同经验水平的用户的API。

IBKR API

从简单易用的Excel API到工业级的FIX API,我们为每个经验水平的客户都提供了适合的工具。

其它功能

账户窗口

TWS中一个可配置的窗口,可监控账户活动的方方面面。

监控仓位

TWS的“监控”面板包含了您的自选列表和投资组合页面,您可以在这里快速查看您的实时仓位、盈亏、流动性、保证金要求等。

再平衡投资组合

使用TWS“再平衡”窗口基于您输入的目标百分比再平衡您的投资组合。

交易前合规

用户可使用交易前合规(PTC)工具为账户或有账户访问权限的个人使用者设置交易限制或控制。

模拟交易账户

在模拟的环境下结合真实的市场使用完整的交易功能。

投资者服务市场

经纪商可在投资者服务市场上向IBKR客户推广其服务,也可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获得技术、研究、咨询和投资服务。我们的网站列出了客户可用的各类注资方式的概况。

投资组合分析器

您可通过客户端访问投资组合分析器,这是一个全面的投资组合管理工具,可帮助您快速、方便地整合来自其它金融机构的客户财务信息,从而全面了解客户的投资组合状况,包括存放在外部的资产。

有关小数股、IBKR GlobalAnalyst、债券服务市场及共同基金服务市场等其它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功能聚焦”页面。

查看所有的“功能聚焦”

支持资源

常见问题解答

正在寻找答案?您可浏览我们的常见问题库来获得解答。

IBKR校园

IBKR平台上了解经纪商可使用的工具、市场和技术。通过交易员睿智掌握市场事件,在量化博客学习编程,订阅我们的播客频道收听有关金融市场的访谈及音频文章,或报名参加免费的网研会

全球产品覆盖

通过一个账户投资全球的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债券和基金。

保证金交易

IBKR的保证金贷款利率低至 5.83% - 6.83% 美元,是业内最低的保证金贷款利率—— 根据StockBrokers.com 2023年互联网券商调研阅读完整文章

机构支持

浏览我们的支持页面查看指导视频、用户指南、发行要点及我们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