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钩基准委托单

挂钩基准委托单与期权的挂钩股票委托单类似,不同之处在于挂钩基准委托单允许您将任何资产类型指定为股票或期权委托单的参考(基准)合约。首要合约和参考合约必须使用同样的币种。

挂钩基准委托单根据指定的偏离值持续调整首要委托单的价格,偏离值基于用户指定的参考合约的价格变化。要确定价格变化,需要用“起始”参考价格(如果没有起始价格,可以启用全国最佳买卖报价的中点价)减去参考价格。您还可以输入高的/低的股票价格范围,触及该范围时会触发取消请求。

注:

页面右上方的参考表格提供了对委托单类型特点的总体概述。打勾的功能适用于一些组合,但不一定能与所有其他打勾的功能一道使用。例如,如果期权和股票、美国产品和非美国产品以及智能传递和直接传递都被打勾了,这并不能说明所有的美国及非美国的智能和直接传递的股票都支持该委托单类型。有可能是这样的情况:只有智能传递的美国股票、直接传递的非美国股票和智能传递的美国期权被支持。


产品 可用性 传递 TWS
股票 美国产品 智能 属性
非美国产品 直接 委托单类型
有效时间
查看支持的交易所|打开用户指南

举例


ordertype_ex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