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最佳执行

比较互联网券商

最小化您的交易成本



StockBrokers.com评为最低保证金费率1经纪商。


保证金贷款利率低至5.83%(美元) 更多信息

美国保证金贷款利率比较2

2.5万美元 30万美元 150万美元 350万美元
Interactive Brokers 6.83% 6.50% 6.28% 6.17%
E-Trade 13.70% 12.20% 不适用 不适用
Fidelity 13.08% 11.83% 9.25% 9.25%
Schwab 13.08% 11.83% 不适用 不适用
Vanguard 13.25% 11.75% 不适用 不适用

各公司的信息反映的均是从其各自网站获得的标准线上保证金贷款利率。对手公司的利率可能会在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发生变化。各公司提供的服务也都有所不同。

保证金借贷仅适用于风险承受能力较高且有经验的投资者。
您的损失可能会超过您的初始投资。

注:

  1. 根据StockBrokers.com 2023年5月18日发布的2023年互联网券商调研,"专业投资者可从业界最有竞争力的佣金中受益,所有余额阶梯均能享受最低的保证金贷款利率”。阅读全文
  2. 截至2024年3月5日的美元保证金贷款余额年利率(APR)。盈透证券根据网站上列明的各利率等级适用利率计算保证金贷款所应收取的利息。了解保证金贷款利率的更多信息。

IBKR BestXTM

IBKR BestXTM集成了一系列先进的交易技术,旨在帮助客户获得最佳执行、最大幅度地改善价格并完全掌控自己的委托单,同时尽可能减少对市场的影响。

IBKR会将委托单直接传递至一个或多个执行场所,包括多个交易所、暗池以及IBKR自有的另类交易系统(ATS)。

视交易的产品不同,IBKR BestX会整合IBUSOPT目的地、IBKR另类交易系统、高级委托单类型以及IB智能传递(IB SmartRoutingSM)技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交易过程中获得最佳执行和价格改善。

  • IBUSOPT

    对于美国股票期权和某些指数期权,IBUSOPT目的地旨在使客户有机会和IB智能传递的可成交委托单流互动,并使委托单在全国最佳买卖价(NBBO)之间成交。客户可在买价和中点价之间买入,或在卖价和中点价之间卖出,而不向市场透露其交易意图或面临大单的逆向选择问题(如果他们的委托单在交易所显示就会遇到这类问题)。

  • IBKR ATS

    对于美国股票和ETF,IBKR ATS使客户得以选择只和IB智能传递的委托单流互动,并访问交易所无法获得的委托单流。这有助于使大交易量委托单在获得价格改善(通过被动挂单而不是和价差交叉)的同时尽量减少对市场的影响。

  • IB SmartRoutingSM

    IB智能传递(SmartRoutingSM)会不断在各交易所和暗池内搜索股票、期权或组合的最佳价格,从而实现最佳执行。该技术会动态地重新传递客户的整个或部分委托单,以求获得立即执行,同时还会考虑交易成本、费用、费用返还及其它会影响交易执行的因素。

  • 高级委托单类型

    IBUSOPT和IBKR ATS都提供挂钩中点和挂钩至最佳委托单类型,IBKR ATS还提供“重新传递至SMART”委托单类型。

    • 挂钩中点委托单使客户得以将其委托单与买卖价差的中点挂钩,这意味着如果委托单被执行,它的执行价格将为全国最佳买卖价NBBO(最高的买价和最低的卖价)的中点。鉴于委托单不必支付买卖价格的价差,该委托单类型能使交易者获得更优的价格。
    • 挂钩至最佳委托单使客户委托单的价格总是比市场中的最佳买价或最佳卖价好一个最小价格跳动单位,以此参与竞价。使用该委托单类型的交易者希望不论在什么样的市场情况下,其委托单的执行价格总是优于在交易所可获得的价格。
    • 重新传递至SMART委托单使客户得以在IBKR ATS挂单,如委托单在设置的分钟数内未能成交,则立即使用IB智能传递自动重新传递该委托单。
Start trading like a professional today!

马上开户!

全球聪明的投资者选择盈透的理由。
选择盈透